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李志鏞: 絕對不要選出白目的立委

新聞中心/ 整理

2016總統立委大選,總統朱立倫、立委李志鏞候選人宜蘭聯合競選總部今日成立,李志鏞一反常態火力大開,批宜蘭縣政府失業率全國最高、欺負農民、照顧財團,右打陳歐珀白目的立委。

 

李志鏞今日在競選總部成立時火力全開,他表示:

六年前,宜蘭縣因為有呂前縣長及其團隊的努力下,宜蘭縣的招商是全國第一名,失業率是全國最低,但民進黨執政了五年,嘴上說著綠色執政,要讓宜蘭人幸福保證,但五年來我們看到的卻是綠色執政~失業保證,原本失率業全國最低變成全國失業率最高,讓我們的子孫必需遠離家鄉到外縣市打拚。因為在宜蘭工作難找,要回來宜蘭又要受到塞車的痛苦,也造成沒有廠商要來發展宜蘭投資,但是我們現在的對手卻大言不慚的說再給他四年機會。

 

四年前陳歐珀先生批評林建榮,說林建榮不會爭取直線鐵路、不會爭取鐵路高架、不會爭取環山快速道路,如果給陳歐珀四年,一定會立即爭取和動工,但四年過去了,大家都可以看見,所有陳歐珀先生用來爭取選票的政策卻完全沒著落,是不是該還宜蘭鄉親一個公道?

 

這半年來聽到了許多鄉親的心聲,大家普遍認為宜蘭縣真的應該要改變。因為綠色全面執政,已經全面聽不到人民的聲音了,而且還在欺負縣民及農民。 請鄉親回想,在今(104)年2月,只因為縣政府一張公告,禁止農舍的申請,就讓農地的價格大跌。結果最近大家才又知道,原來在宜蘭運動公園旁原本老縣長陳定南時限高21米的政策,卻在民進黨全面執政下竟然在去(103)年9月,已經偷偷的將限高開放到50米。這種讓農民土地價值大跌,卻讓財團大樓可以蓋的高度加倍,請問合理嗎?

 

民進黨全面執政,全面欺負縣民,明年1月16日,希望我們可以透過手中的選票來改變,用我們的選票來讓民進黨知道,民主聖地宜蘭,絕對不要選出白目的立委。

 

鄉親都知道,家中有親人過世,心中都會感到非常悲傷,馬總統指示不要擾民低調處理,所以並無設公祭,但這位自目立委竟然去鬧場,還鬧到被媒體報導出來,讓宜蘭人的面子都丟光了不要緊,還被民進黨立院黨團停權半年,在宜蘭縣真是前所未見的白目立委,請鄉親這次選舉不要再被他騙去了。

 

我們的立委被媒體形容是立法院的新三寶,請問宜蘭鄉親,您的心理怎麼想,我們的心中都在滴血,怎麼會選出這種立委,原本以為綠色全面執政,能夠讓人民更幸福,但四年過去了,我們的幸福期待破滅了,連一個塞車問題,我們也沒辦法解決,還要世界級的福特集團來幫忙解決,真的是丟臉到國外,我保證只要我們團結,明年正月十六讓我進入國會,一定會討回宜蘭人應有的公道及建設。

 

李志鏞說他是一個鄉下長大的孩子,對於農民及漁民的需求是感同身受,在本月2日,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到宜蘭縣訪問時,漁民在蘇澳第一魚市場向他陳情,已經興建50幾年的蘇澳區漁會第一拍賣市場需要改建,朱立倫主席非常重視,馬上向相關的單位反應,在上星期也在黃昭順立委及蘇澳區漁會理事長陳春生、總幹事林月英及縣內相關漁業團體的陪同下在立法院召開會議協調後,全案可望儘快解決。

 

在農業方面:他是第一個爭取到三星上將梨的補助,也感謝呂前縣長,編列了專案經費補助上將梨最需要的小雨傘補助,我們的青蔥,每次遇到颱風及大雨,就會爛掉,在4~5年前,我也向中央爭取、向馬總統反映,讓我們的補助從2萬5變成5萬,他了解農民的需求,所以看到縣政府如此對待農民朋友,心中非常不捨,他絕對支持農地農用,但是第一條件是要讓農民的生活可以過、肚子要可以填的飽,這才是德政。

 

如果有機會進入國會,一定會提出更好的方法及政策,來讓農地受到保護而且能夠改善農民的生活,他在這邊向王金平院長報告,抓烏魚的時節快到了,希望透過相關的立法來保障漁民的權益,解決漁工相關問題,如果能夠將農、漁民顧好、交通打通,讓我們的子孫都能夠回來宜蘭工作,宜蘭的未來一定不是夢,讓我們一起把幸福找回來。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DEA株式會社收購《日本工資&職業圖鑒》版權

佃農之子細說父親的甘苦

五告誠意 來宜蘭抽賓士!!!

宜縣有效防制交通事故 榮獲交通部「金安獎」!

臺鐵、羅東高工產學合作培育鐵道人才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