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李志鏞提出勞工政策 不忘打陳歐珀一拳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志鏞今天中午在縣議員陳鴻禧,冬山鄉民代表游智慧的陪同下,提出「提高勞工薪資福利、守護農民財產」政見,希望獲得宜蘭鄉親的認同。

李志鏞表示,很多人都說冬山是最美的地方,除了有著名的冬山河景觀吸引眾多觀光客,更是宜蘭著名的農業鄉鎮,更有眾多勞工支持著冬山的發展,民進黨全面執政以來,對農民的打壓已經引起民怨及反彈,而身為現任立委的陳歐珀,這四年來更不在乎農民的任何一點權益,因此,他主張,落實農地農用,維持農舍自由買賣。他與農民站在一起,對於宜蘭農舍及農地的問題。

李志鏞主張,應該要正視「農民生計是否得以溫飽?」的問題,對農民來說,如果農產品可以賣好價錢,誰願意賣掉賴以維生的農地?如果農民生活不好,政府不管怎樣限制都無法遏止農民買賣農地的問題,限制農舍自由買賣明顯違憲,也就是違反憲法第15條保障人民財產的規定,政府應該要與農民站在一起,用農民的角度去思考,落實農地農用,維持農舍自由買賣,才能保障農民權益,捍衛土地價值。

除了農地問題之外,冬山的勞工問題也需受到關懷,大家都知道,許多製造業設廠於冬山,勞工朋友更佔了冬山人口的多數,因此應加速推動加薪四法,提高勞工基本工資,若沒有足以溫飽安家的薪水,就沒有幸福可言。因此,志鏞強調加薪四法能強制企業分享公司紅利、提升勞工薪資福利,而分享紅利給員工的雇主也能減稅,創造勞資雙贏的工作環境。

李志鏞也提出全面的冬山河升級計畫,冬山河的改造應結合周邊河岸一同規畫及整治,讓冬山河煥然一新,吸引更多觀光客,創造更大觀光效益,當選立後持續爭取交通部觀光局「區域觀光旗艦計畫」補助經費,完善冬山河全水域觀光遊憩建設,帶動宜蘭縣整體觀光加值商機。

 

IMG_7501IMG_7507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遇警盤查毒品掉落地面 警察緝毒全不費功夫(影音)

鋼鐵服網路上叫價9800元!

五結路燈認養 孝威村黃異益夫婦獲得40吋液晶電視

頭城稽查站加強監控系統  嚴防廢棄物、生雞糞、土方等入侵宜蘭

私設巷盆裁 市公所認定髒亂、影響行車動線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