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智能製造4.0 傳遞幸福,時尚美學

新聞中心/整理

大雅廚具於今日在高雄漢神巨蛋舉辦40周年記者會,宣布領先全台加入智能製造4.0工業體系,將40年堅持的高檔服務再升級!讓知名藝人林志玲都表示非常期待大雅廚具未來的新產品!

大雅廚具自1978年成立,順應國人對廚具的需求從實用到追求設計美感,大雅廚具以完善的時尚美學為消費者提供良好的產品服務,並投入鉅資、擴大廠房,目前已經榮登為國內單一生產產能最大,市佔率第一大的廚具設備專業製造廠及品牌!同時為國際知名品牌Dada、pronorm與rastelli的台灣代理,透過專人專案設計的客製化服務將最雅緻、最美觀的廚具帶給消費者。

大雅廚具董事長張光男作為大雅廚具創始人,首先與妻子上台感謝大家這四十年來對大雅廚具的支持。執行長張怡嘉則是藉由四十周年宣布大雅廚具將結合科技領先全台邁向廚具新時代!無論是前年推出的客服APP,還是大雅廚具正在積極整合的智能製造4.0工業體系,都是在工業技術之外,統合現有的工業相關技術、銷售與產品體驗,進而創造最完善的服務與產品。

大雅廚具為台灣第一家引進智能製造4.0工業技術的品牌,總監曾明章指出,這次大雅廚具引進了義大利工業4.0的設備,包含K2自動管理倉儲系統、Rover B NC開板機與高智能Vektor立式加工機等等。結合雲端生產管理技術,能夠達到自動化月產1萬套廚具的成果。在這個追求效率的時代,智能製造4.0工業技術不但能更快速提供消費者客製化好產品,也讓大雅廚具能夠花費更多人力與心力帶給消費者更周到的服務。

代言人林志玲今日也親自到場為大雅廚具40歲生日慶生!林志玲自信以擁有大雅好廚具多年的經驗練出好廚藝,表示自己在家也會嘗試做一些簡單的料理紓解一周的疲憊,因此決定現場與知名義大利料理師傅王嘉平一同製作祝福大雅廚具「業績長紅 永續發展」的義大利料理為大雅廚具慶生。董事長張光男親嘗後讚不絕口,稱讚林志玲人漂亮廚藝也好。

林志玲與大雅廚具(Daphne款設計)。

林志玲與大雅廚具(Daphne款設計)。

林志玲與大雅廚具(Daphne款設計)。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裕利醫藥任命約翰-格雷厄姆為新任首席執行官

羅東藝穗節千人開幕!帶您遨遊同享仲夏夜之夢!

李錦記支持香港青協舉辦「鄰舍第一-uKitchen」活動

婦女駕車頭暈撞斷路燈所幸無人傷亡

遇原部位不明轉移癌莫驚慌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