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放媽媽一天假「母親節搭船游河道」

記者吳婌芬/冬山報導

星期天就是母親節冬山鄉公所辦理「母親節一起來冬山舊河道搭船」活動,讓平日辛勞的媽媽們,都能在搭乘電動小船時放鬆心情享受,藉著接觸大自然來調劑一下一年來的辛勞。

冬山舊港口」也是冬山河舊河道,位在冬山老街一帶蜿蜒數百公尺的舊河道與新河道呈現新舊並存的風貌,早期連接五結利澤的主要水上運輸要道,更是冬山河唯一保存的原始河道,兩側護岸木樁下孕育著豐富河底生態,有娃娃魚、銀魚、土虱(纏鬍魚) 、吳郭魚等…。

107年5月13日當日免費招待女性遊客到冬山河舊河道碼頭搭乘電動小船,體驗一下小船漫遊於百年古道的風情,另外,前150名會特別贈送母親節蛋糕乙份,因數量有限,歡迎媽媽們放自己一天假,來享受一下吧!

(資料由冬山鄉公所提供)

應映母親節到來,冬山鄉公所舉辦遊河道活動,前150名特別贈送蛋糕小禮。

冬山河特別舉辦「母親節搭船游河道」的活動,慰勞一下媽媽們的辛苦。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半套說」吳宏謀要退營養午餐預算! 結果學雜費中央本就有補助!

國五壯圍段休旅車自撞護欄三人輕傷

掌握薪機、心想事成第2場徵才活動 歡迎徵才廠商踴躍參加

「壯圍鄉海灘聯合巡護隊」正式運作!呼籲大家共同來努力

羅東光榮路與五結路三段路口 為易肇事路口請用路人要小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