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抓緊民意 活力宜蘭 陳歐珀請益之旅IN羅東

新聞中心/整理

民進黨提名 2018 宜蘭縣長參選人陳歐珀環縣請益之旅,本週來到溪南羅東鎮,今(27)日趁著在羅東掛上新的宣傳看板機會,與羅東五合一的黨籍提名候選人齊聚共同造勢,母雞小雞攜手邁向勝選。

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陳歐珀上週從故鄉員山開始啟動「傾聽在地聲音」的請益之旅,預計一週一鄉鎮走完整個宜蘭,本週第二站來到羅東,與五合一各候選人共同掃街拜票,沿途都受到鄉親的熱烈支持。今天陳歐珀利用「抓緊民意 活力宜蘭」新看板上架的機會,邀集包括黨提名的羅東鎮長參選人黃素琴;縣議員參選人劉添梧、謝家倫;羅東鎮民代表呂惠卿林美滿李錫欽劉峻言,及各里長參選人張蕙蘭、許桂郎、劉文富、陳榮華、蔡茂發等,一起公佈這一波競選口號。

陳歐珀表示,「抓緊民意 活力宜蘭」的意義,就是以民意為最高原則,縣民的需要為縣政發展方向,透過不斷的溝通達成共識、透過共識達到團結,透過團結落實執行,讓宜蘭變成一個活力的宜蘭。在經濟、環境、教育、文化等各方面呈現出前進、改革、發展的動力,不會是停滯的宜蘭。

這週的羅東請益之旅,民眾都給予熱烈的肯定,主動要求握手合照,這充分顯示出羅東鎮民渴望改變的期待。陳歐珀與鎮長參選人黃素琴及各參選人都感受到期待跟責任,未來全體民進黨公職都會以更腳踏實地的縣政、鎮政作為,來回應鄉親的鼓勵跟期盼。

包括黨提名的羅東鎮長參選人黃素琴;縣議員參選人劉添梧、謝家倫;羅東鎮民代表呂惠卿林美滿李錫欽劉峻言,及各里長參選人張蕙蘭、許桂郎、劉文富、陳榮華、蔡茂發等,一起公佈這一波競選口號。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市舊城東嶽藝文節8月1、2 日舉行採報名制

宜蘭市輕鬆倒垃圾服務有品質

羅東資源回收二手市集7月29日下午5點在中山公園開市

105年全國災害防救 宜縣、羅東、五結皆獲行政院長榮頒佳績

蘇澳岳明國小整建 地下又挖出一枚未爆彈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