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慶祝抗戰70周年.陸官校友盛大慶祝

記者邱淑珍、趙奇濤/宜蘭報導

宜蘭縣陸軍官校校友協會和擎天協會、書法協會,今(13)日在宜蘭市海都餐廳,慶祝抗戰勝利70週年活動,表揚抗戰老學長,並由陳興國發表專題演講。

 

宜蘭縣書法協會理事長張猷輝率書法會員在現場揮毫,贈送給與會人士,會場也布置著會員的書法作品,張猷輝理事長的一幅「老兵不死.只是凋零……」,特別引人感觸。

 

羅東鎮長林姿妙表揚抗戰老兵,每人贈送一本由聯合報編著的「被遺忘的戰士」,擎天協會理事長陳興國以「記取歷史教訓.共謀世界和平」為題,發表專題演講,他表示雖然我們可以拋開對日本人的仇恨,但是我們不能遺忘日軍侵華,燒殺擄掠的暴行罪狀,兩岸同胞應去除國共內戰時的仇恨心理,消除兩岸軍事對峙的狀態,大家團結一心,共同籲請日本政府當局,遏阻日本軍國主義的囂張氣焰,承認侵華史實,向全國人民認錯、道歉。

陸軍官校校友協會理事長張春生表示,中共建國才66年,大陸慶祝抗戰70周年,明顯是為中華民國在慶祝。

會場席開30桌,蘭雨合唱團、樂活卡拉ok班,帶動唱陸軍官校校歌、中華民國頌、擎天之歌等多首歌曲,振奮人心,也充滿溫馨。

2015-09-13 312015-09-13 11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Prophet 鉑慧發佈2018年中國品牌相關性指數

宜蘭縣福園殯葬費調整 火化費將由3000元調高為6000元

有機文旦遭除草劑 污染損失不貲

通過Conference Series醫藥會議簡化全球醫療解決方案

羅東鎮公所、公視成功舉辦第三屆國際兒童影展 深化學生教育體驗!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