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通過Conference Series醫藥會議簡化全球醫療解決方案

釋放最新醫藥研究的力量

Conference Series在30多個國家安排了300多場將在2018年舉行的醫藥會議

倫敦和新加坡2017年9月13日電 /美通社/ -- Conference Series與超過1000家科學協會和組織合作,計劃在歐洲、美國和亞太地區組織舉辦醫藥會議,著眼於為造福人類釋放寶貴科學發現的巨大力量。

全球醫藥市場的面貌不斷發生變化,醫藥行業也展現出了巨大的指數式增長潛力。在美國,醫療開支金額達到3.12萬億美元左右,醫藥銷售額則約為3330億美元。在這之中,2440億美元來自專利藥銷售,700億美元來自仿製藥銷售。考慮到巨大經濟體在醫藥領域中的分量,Conference Series在美國、歐洲和亞太地區就當前話題組織舉辦一些最佳會議,而這些會議將在改變醫藥市場格局上面發揮至關重要的作用。

我們計劃在2018年舉行的醫藥會議遍佈全球,涵蓋多個醫藥方面的話題,包括給藥系統、藥物發現、藥物設計、藥理學、神經藥理學、生物利用度和生物等效性研究、生物藥物發現、抗生素、毒理學、臨床試驗、最佳合規方法、監管框架與其它相關話題。Conference Series醫藥會議能夠幫助加強專家之間的聯繫,並支持應對所有上述挑戰,而這些挑戰要求儘早解決其中的問題。參會者將能進行幾個小時的醫藥知識交流和分享,這勢必將加強醫藥領域的研究和開發。

Conference Series和與之合作的公司在美國、歐洲和亞洲組織舉辦超過3000場會議,發表超過1000份同行評審期刊,而這些期刊能夠吸引超過5000萬讀者,並能讓超過50,000位傑出人士和著名科學家成為其編輯委員會成員。

在舉行這些會議期間,Conference Series還會和全球眾多一流醫藥與醫療公司合作 -- 這些公司不僅是藥物發現上面的「先行者」,在收入方面也是的市場領導者 -- 發佈它們的最新發現成果。美國、英國、歐洲和亞洲的知名學府也為這些會議提供支持,並著眼於推進產學合作。這些醫藥會議能夠吸引總計100萬次訪問的巨大網絡流量,網頁瀏覽總次數更是達到了400萬次(一年分析兩次)。

想要盡覽會議和所得到的讚賞,請瀏覽會議長廊 (Conference Gallery) 和與會專家觀點 (Meetings Experts Outlook)。

想要獲得登記註冊/參展與瞭解其它詳情的支持,請聯繫:

電話:+1-650-889-4686
電郵:contact@conferenceseries.com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196線三星人和段路口灌木叢影響視線成為車禍路口!

超強隨身行動電源 竟能啟動沒電汽車

2023頭城搶孤竹安河口「放水燈」

學童體驗收割「秸米」義賣公益活動

ZOTAC正式宣佈進軍日本市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