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感謝義工辛勞蘭陽仁愛之家舉辦歲末圍爐。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歲末年終將至,蘭陽仁愛之家為感謝近200位服務義工一年來的辛勞付出,昨日上午舉辦「2014年義工歲末聯誼暨表揚大會」,平日投入推動各項老人服務業務的義工們在發心奉獻同時,也能感受到仁愛之家愛的温馨。礁溪鄉鄉長林錫忠特別前來參加,鄉長肯定仁愛之家為地方善行,更敬佩義工無私大愛與為老人奉獻的精神。林錫忠代表公所感謝仁愛之家及義工們對長輩長期的關懷與照顧。

主任妙仁法師除了感謝義工夥伴們對仁愛之家的付出外,更讚許義工們像太陽般,有一顆溫暖的心關懷社會,義工的心如同菩薩的心,讓世界多一些光明並勉勵義工菩薩們,能持續發心服務,而這群無名英雄奉行星雲大師三好(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的「菩蕯行」,不辭辛勞,默默無私的付出,不僅讓自己生命發光發熱,也能嘉惠長輩與地方,樹立一股良善與和諧的風氣,讓愛的力量能不斷地乘數擴散。

 

活動在吳千惠老師帶領下揭開精彩的序幕,全場跳出青春嫵媚的『十八姑娘一朵花』,會場熱鬧滾滾;宜五分會隊長吳文萍領軍,賣力演出活潑動感的有氧舞蹈,讓大家眼睛一亮。許煜祥居士及林玉雲師姐帶來薩克斯風組曲,純熟的技巧及動人的歌聲,會場搖身一變成了民歌西餐廳。安老所義工們接力上場,跳出充滿熱情的恰恰首部曲;菩提學苑義工們不畏寒流,換裝短袖、短褲表演充滿異國風情的「waka waka」草裙舞,帶動全場氣氛,大家讚聲連連;還有社教組義工夥伴們,帶來活力四射的啦啦隊熱舞,令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現場歡呼聲不斷,氣氛相當熱烈。

為了感謝義工們不間斷的貢獻,會中表揚義工講師及服務時數滿200小時及100小時的義工,並致贈星雲大師墨寶裱框春聯。今年86歲的阿蟬阿嬤,因為參加仁愛之家在三民社區設立的社區關懷據點服務站活動,感受到仁愛之家對銀髮族的關懷與溫馨,進而參與義工行列,她說自己年紀大只能協助做簡單的清潔打掃,身體雖然不靈活,但固定每週三天來仁愛之家幫忙,心靈卻更充實生活更是快樂,對維持健康也很有幫助。友愛服務隊的隊長吳贊祥,以前忙碌工作疏於家庭親子的互動;自從擔任幹部的四年來,帶著自己的媽媽、姐妹、孩子們三代一起投入義工服務隊伍,現在不僅重拾與家人的親密關係,孩子們也多了一份體貼。他說感謝仁愛之家能給他這個機會,來當義工很歡喜,可以和很多人結緣,不會覺得累,愛的正向循環意義非凡。

在皆大歡喜的摸彩後,熱鬧精彩的聯誼會在執行長妙志法師及主任妙仁法師,引領大眾合唱『點燈』的歌聲中圓滿結束,期待所有員、義工菩薩們未來能繼續以自己的溫暖點亮眾生的菩提心燈,利人利己的願心永不退轉。

 

CIMG3197CIMG3198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兒討錢買年節用品 竟是遭詐騙

Azentio Software 在領先研究公司的「數位銀行參與平台報告」中獲評「傑出供應商」

羅東鎮公所新春團拜恭禧 當選之聲不絕於耳(影音)

老翁搭火車逃票 被貨物列車撞傷!

薛呈懿進軍羅東要「翻轉羅東」成為金牌小鎮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