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愛的任務~悅讀積點樂活動起跑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羅東博愛醫院致力於推廣親子共讀不遺餘力,繼「寶寶讀書趣」、「悅讀小豆苗」贈書活動後,今年更與宜蘭縣文化局合作推出「愛的任務~悅讀積點樂」活動,自即日起至年底為止,歡迎家有0-3歲幼童之家長,到宜蘭各鄉鎮圖書館索取「為愛積點」護照。

羅東博愛醫院新生兒暨小兒照護病房吳淑娟主任繼發起健兒門診及嬰兒室贈書活動後,今(104)年吳淑娟醫師向宜蘭縣政府文化局提出鼓勵閱讀計畫「愛的任務~悅讀積點樂」,針對101年1月1日(含)之後出生的嬰幼兒及其家長,索取「為愛積點」護照,完成閱讀任務後,即可累積閱讀點數,依據不同點數,兌換各式好禮。此次派給家長的閱讀任務包括有:爲孩子辦圖書館借書證,到圖書館借書回家共讀,紀錄共讀筆記,參加共讀筆記徵文,參加圖書館講故事活動以及閱讀講座。這些閱讀任務的設計,目的是希望家長在爲了孩子完成這些任務後,「親子共讀」能很自然的成為家長和孩子每天要進行的家庭活動。活動兌獎項目請家長加入臉書社團<愛的任務-悅讀積點樂>,即可掌握最新消息。

羅東博愛醫院公關企劃部林育瑾主任表示,醫院除了推廣嬰幼兒贈書活動之外,也致力朝向親子共讀友善環境,不僅在小兒科門診設置兒童讀書閱覽區,也在兒童住院病房區設有童書專區,讓到醫院的病童,有更多閱讀的機會。未來羅東博愛醫院也會持續推動此類親子共讀活動,邀請蘭陽鄉親共襄盛舉、攜手提昇宜蘭地區的閱讀風氣,成就文化都市。

吳淑娟醫師表示,非常感謝此次加入閱讀好禮的贊助廠商:XD童話攝影樂園、波的農場食蟲植物館、幸福20號農場、幸福滋味、金寶貝婦嬰用品專賣店、宜蘭舊書櫃、南瓜歐風咖哩親子餐廳、大手小手遊戲屋(信誼基金會)、親子遊戲書房(信誼基金會)、魚兒老師的小小藝術家工作室、喜互惠、遊戲愛樂園、聖德科斯天然有機食品(羅東聖母門市)、福智旅行社、媽媽餵(羅東門市)、廣興農場、儒林書坊、養蜂人家、羅東SPA荷媚香氛舒活館、蠟藝彩繪館。非常感激上述廠商的大力協助,為愛積點活動未來也將持續進行,也希望能號召更多的民眾共襄盛舉,讓此活動發揮更大的效應,提昇親子共讀風氣,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

 

048049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振興券面額大不找零? 夜市、小吃等受惠不到!

立委陳歐珀力挺交通部長賀陳旦沒有搞失蹤神隱

女子情困自殺 警伯從鬼門關救回

讓宜蘭孩子輕鬆「玩」電子Maker社團!

宜蘭縣政府衛生局端午應節食品隨機抽驗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