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復銳醫療科技於美國芝加哥開設首家旗艦美麗健康體驗中心

開啟皮膚養護、美容和健康服務新時代

香港2023年6月21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醫療美容解決方案提供商復銳醫療科技有限公司(英文Sisram;簡稱「公司」「復銳醫療科技」,股份代號:1696.HK,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集團」),欣然宣佈在芝加哥市中心開設其首個美麗健康體驗中心-Sisram Wellness Center(「該中心」)。

該全新推出的美麗健康體驗中心在皮膚養護、美容和健康方面提供全面先進的醫療美容解決方案。通過技術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持牌醫生及皮膚健康專家組成的團隊,根據求美者的獨特需求和差異化偏好,Sisram Wellness Center致力於提供量身定制的卓越護理體驗。

復銳醫療科技表示該中心將成為個人提高養護和健康以及專業人士在其診所提供個性化客戶體驗的信賴之地。與此同時,公司亦計劃在未來幾年於主要城市建立更多的旗艦中心。

Sisram Wellness Center將提供廣泛的體驗服務,包括針對常見美容問題的解決方案,例如痤瘡、疤痕、皮膚暗沉、脫毛、緊膚、注射填充等。該中心同時提供脫髮治療解決方案,以及針對男性和女性客戶群體的一系列美麗健康服務。

「我們公司的使命是通過提供以患者體驗為優先的循證解決方案來推動醫療美容領域的進步並支持公司美麗健康生態體系的發展。」 復銳醫療科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Lior Dayan強調說道。 「通過整合Alma®等值得信賴的品牌入駐該中心,我們致力於收集更多終端用戶的寶貴意見與反饋,並將其需求放在首位。芝加哥旗艦中心的盛大開業是公司朝著戰略目標邁出的重要一步,我們非常高興並期待將Sisram Wellness Center在未來幾年擴展到全球其他知名城市。」

Sisram Wellness Center經過精心的開發並配備了尖端設備以及技術精湛的團隊以提供卓越的優質服務。復銳醫療科技旗下子公司Alma Inc總裁Keith Adams在芝加哥盛大開業儀式上表示了熱烈的歡迎並說道:「通過精心的設計與打造,我們沉浸式的體驗中心使得客戶在我們開創性解決方案推向市場時率先進行體驗並從中受益。憑藉最先進的技術和我們團隊精湛的專業知識,Sisram Wellness Center有望成為芝加哥皮膚養護、美容和健康服務的首選之地。」

作為Sisram Wellness Center 大家庭的一員,該中心醫學主任兼皮膚科醫生Jeffrey Hsu博士表示非常自豪,他說道: 「我們高素質和訓練有素的醫務人員致力於提供卓越護理服務的同時也將幫助患者實現其皮膚養護和健康目標。」

有關 Sisram Wellness Center 更多詳情,請訪問 www.swc-chicago.com

關於Sisram Wellness Center

Sisram Wellness Center 是位於芝加哥市中心的頂尖美麗健康體驗中心。

該中心提供先進的醫療美容服務和個性化護理,以滿足求美者的獨特需求。憑藉技術精湛的專業團隊,Sisram Wellness Center致力於通過卓越的循證護理服務全面提升用戶健康。

關於復銳醫療科技

復銳醫療科技有限公司(股份代號:1696.HK)是一家全球化美麗健康集團,其獨特的美麗健康生態系統提供多元化產品組合,打造以客戶為中心的品牌,業務包括能量源醫美設備、注射填充、美容及數字牙科、個人護理等。復銳醫療科技是中國領先的醫療健康產業集團復星醫藥的控股子公司。復銳醫療科技於2017年9月19日在中國香港上市,是第一家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的以色列公司。

復銳醫療科技——提高生活品質

https://sisram-medical.com/

傳媒查詢請聯絡:

九富(香港)財訊公關集團有限公司
歐惠如 /賀銀妹
+852 3468 8171
sisrammed.list@everbloom.com.cn

投資者關係請聯絡:
ir@sisram-medical.com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五結鄉土豆節「沙仁」土豆香味濃

Atos 使用 StorPool Storage 對其雲端平台進行現代化改造

三星上將梨成熟時警方護梨專案上路

五結鄉立幼兒園利澤分班多元教室預計8月完工啟用!

《BTS WORLD》第3首原聲歌曲《ALL NIGHT》6月21日推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