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張春榮為毛小孩山區遇險.林順昌深夜搜山傷痕纍纍

【記者趙奇濤/冬山報導】因迷路體力不支倒臥山區一整夜的張春榮(圖左) ,經消防局救援後,30日傍晚已從聖母醫院返回,宜蘭縣立大基金會董事長林順昌(圖右)29日晚間曾獨自到山區尋找,次日上午也是他向消防局報案,林順昌手臂腿部也有多處被樹枝雜草刮傷。

 

患有糖尿病史67歲張春榮,在冬山鄉冬山路五段也有房子,附近即是山區,29日下午5時許,他發現家裡的狗狗「L V」不見了,懷疑可能上山去了,因狩獵人士在山上設有捕獸陷阱,他擔心狗狗安全,即沿著山路去找,不意卻迷了路,越走越遠,後因體力不支倒臥草叢堆裡。

 

林順昌和張春榮是好友,29日晚間9時許,他打電話給張春榮,張說人在山上

迷路,缺水和乾糧,林順昌立即準備了餅乾和礦泉水,脫下長褲,拿手機照路

,快速上山,找了2個多小時沒找到,張春榮最後一次通話說「不要再找了,等天亮我再下來」,當時林順昌也開始擔心手機沒電,返回拿手電筒上山,再撥電話時,張春榮的手機已撥不通,應是沒電了。

 

林順昌的腿部也滿是傷痕。

林順昌的腿部也滿是傷痕。

林順昌找不到也沒有回去,下山後在車上睡,30日凌晨4時,他看張春榮沒有下山,心想不妙,趕緊又上山,在途中他找到車鑰匙,又找一把鐮刀,卻找不到人,心想可能出意外了,這時已是上午8时左右,他於是打電話向警方報案,消防局隨後派3組搜救人員,其中一組找到了張春榮,只是身體十分虛弱,幸無大礙。

 

張春榮非常喜歡毛小孩,L V不見,他帶了另外2隻毛小孩上山尋找,沿途2隻狗狗會吠叫追逐松鼠、蛇,張春榮倒臥草叢,狗狗也在身旁守護,時而吠叫,時而低鳴。

 

林順昌下午6時許到聖母醫院探望時,適巧張春榮要辦出院,林順昌並請他到羅東隨圓牛排館用餐,替張春榮「壓驚」。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林姿妙慰問社福機構並致贈端午節加菜金

小礁溪的河床已成偷倒業廢棄物天堂?

通過JiojioMe和JCASH獲得更多的獎勵與美食

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成立35週年

貫穿雪隧導坑的大約翰「TBM」將成為公共藝術品供民眾參觀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