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張建榮全力推薦林承蔡補選里長 顯露出對2018宜蘭五合一的企圖心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國民黨中央黨部特別指派前宜蘭縣議會議長張建榮登任宜蘭縣黨部主委一職,經過四個月的深耕,今天特別推薦宜蘭市南門里里長補選的林承蔡再度出馬角逐里長一職,其中已顯露出張建榮對未來2018宜蘭縣五合一的責任與企圖心。

張建榮在今日早上林承蔡參選宜蘭市南門里長補選成立競選服務處時指出,林承蔡曾擔任過南門里長,其學識(雙碩士:佛光大學公共事務所碩士、銘傳大學經濟學碩士)、品德、修養與熱忱服務都是上上之選,他更是專業不兼職的專職里長人選,值得里民信賴。

 

張建榮強調,現今的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一直推動的優秀青年從政,林承蔡就是符合條件的優秀人選,因此主動找他擔任國民黨宜蘭市黨部的主任委員,期盼他的年青活動能為國民黨這百年老店來帶動新動力與士氣,與會還有羅東鎮長林姿妙及華梵大學教授林信華到場加油打氣。

 

林承蔡表示,上次補選雖敗尤榮,對手亦因被判刑也還我們公道,此次參選我用心的思考里民所需,所以提出12大政見,這些政見絕對都會一一兌現。而坊間遙傳的許多不實抹黑,我們實在感到冤枉莫名,也只能靜心一一澄清,希望里民能展現智慧,堅定信心,不要被影響。對於對手一直用各種不當手法來打擊我們、抹黑我們,我們只能努力再努力,希望讓社會良善的聲音能夠出頭天,讓我們一起團結打場乾淨正面的勝戰。

 

張建榮私下表示,16歲出社會從泥水工做起,雖然學歷不好,但秉持家教不貪不取,一直戰戰競競打拼營建事業,直到從政數十年,從宜蘭市代表會主席、縣議員、副議長、議長13年等從商、從政從不忘家訓,現在又受任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主委一職,國民黨現在正是最艱難的時候,做為黨員我有義務肩負起再興的責任,2018宜蘭的五合一選舉,我們要贏回國民黨的光榮。

國民黨主委張建榮(左),里長候選人林承蔡夫婦(右)

國民黨主委張建榮(左),里長候選人林承蔡夫婦(右)

宜蘭市南門里里長補選林承蔡的12大政見

宜蘭市南門里里長補選林承蔡的12大政見

具有雙碩士學歷的宜蘭市南門里里長補選候選人林承蔡

具有雙碩士學歷的宜蘭市南門里里長補選候選人林承蔡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毒販擁槍自重防黑吃黑遭警逮捕送辦

中秋節4天連假預估蘇花公路交通流量將高達11萬輛次

宜蘭囝仔蕭宇倢全中運大放異彩縣府表彰!

「香港美酒佳餚巡禮」盛宴十年派對

四結福德廟獻愛心捐贈12000白米給弱勢團體。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