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廚霸列鼎展廚藝 福神饗宴「金澎湃」

記者 宋金來/頭城報導
頭城鎮公所,為行銷老街文化,連續三年舉辦「福神弄龜系列活動」,今年精心策畫120桌「福神饗宴」,特定107年3月18日(農曆2月初二)中午於頭城搶孤文化園區粉墨登場,由蘭陽技術學院的廚霸(陳楓洲)掌勺,十二道饗宴菜餚,每桌新台幣3,500元,自即日起〜3月8日止(上班時間)開放民眾訂桌,鎮公所編列預算每桌補助新台幣500元,真的是「福氣啦﹗」

圖書館長林祐丞指出,為行銷頭城老街文化,應景,福德正神(土地公)壽辰,連續舉辦「福神弄龜系列活動」,其中「福神饗宴」廣受大眾喜愛,深獲民眾好評,自民國105年首創(50桌),106年(66桌),今年( 107年)120桌,為使鄉親、民眾能感受到鎮公所辦桌的誠意,以公開方式招攬本地各名廚商議,本次「福神饗宴」係由蘭陽技術學院優良名廚,號稱「廚霸」的陳楓洲老師掌勺,阿洲師於2010年榮獲法國國際美食遠東區藍帶勳章,讓「藍帶廚霸」展廚藝,「福神饗宴」真材實料絕對物超所值。
訂桌專線詳情請洽:03–9777092轉11或12(張瓊文小姐)。

廚霸陳楓洲指出,「福神饗宴」不計成本,以當季在地食材做料理,結合蘭技學院餐旅系規劃十二道宴菜,「吉祥如意五福拼、醬瓜樹子蒸鮮魚、鳳梨蜜餞芋泥盅、傳統美鮑佛跳牆、櫻花蝦韭菜米糕、福菜窯袋貴妃雞、琥珀鴛鴦獅子頭、黑椒蔥香嗆白蝦、山藥肚片菌菇盅、蒜酥避風塘嫩排、寶島四季水果盤、福宴尾點半手禮」,與民眾共享,並呼籲喜愛美食學生,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蘭陽技術學院列車為您開。

鎮長曹乾舜表示,為提升頭城老街文化創意,自民國105年首辦「福神弄龜系列活動」,其中「福神饗宴」項目為活動的重頭戲,也深受民眾喜愛、相挺,甚至於期待,年年增加桌數還是供不應求,今年有擴大舉辦規劃120桌,但數量依然相當有限,同時也感謝蘭陽技術學院師生一路相挺,打響「福神饗宴」的精湛口碑,今年能邀聘到享譽國際的蘭陽名廚〜陳楓洲老師掌勺為大家服務,勢必以色、香、味滿墘呈現,活動中特別安排,hi five 樂團及社區團體精彩演出,讓我們一起迎福神、饗福宴、得福氣。

豐富的福神饗宴全桌。

(中)廚霸陳楓洲與蘭陽技術的學生。

「福神饗宴」定於107年3月18日中午於頭城搶孤文化園區登場。

(左)頭城鎮長曹乾舜與(右)陳楓洲。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市七張路拓寬工程 緩解交通堵塞問題

羅東分局到三星鄉破獲槍隻改造工廠

英超聯賽官方時計瑞士手錶製造商宇舶宣佈推出限量版 Big Bang e 智能手錶

溫差變化過大三星鄉84歲老翁猝死妻獲救

強化原鄉「科技原力」大同數位機會中心啟用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