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幸福過端午 黃適超慰問社福機構致贈加菜金

新聞中心/整理

端午佳節即將到來,副縣長黃適超今日代表代理縣長陳金德巡訪宜蘭縣內6家身心障礙福利機構,致贈端午節加菜金,同時慰勞工作人員終年辛勞,並關懷身心障礙福利機構住民的生活情況。

宜蘭縣內身心障礙福利機構皆由財團法人所設立,以協助身心障礙者為主要協助對象,為宜蘭縣政府多年推動福利的好伙伴,今日共慰問了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竹峖身心障礙養護院、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懷哲復康之家、財團法人天主教靈醫會私立聖嘉民啟智中心、財團法人蘭智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私立蘭陽智能發展學苑、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宜蘭縣私立羅東創世清寒植物人安養院、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慕光盲人重建中心等6所。

副縣長黃適超特別感謝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對縣內身心障礙者的協助,由於工作人員24小時全年無休及無私的奉獻,讓身心障礙者在機構中得到滋養獲得正向力量,更有勇氣與力量面對人生;並表示,縣政團隊將持續連結社會各界資源,以打造宜蘭成為最適宜居的縣市,讓身心障礙者在充滿關懷與愛的環境中生活。

端午佳節即將到來,副縣長黃適超今日代表代理縣長陳金德巡訪宜蘭縣內6家身心障礙福利機構,致贈端午節加菜金。

黃適超表示,縣政團隊將持續連結社會各界資源,以打造宜蘭成為最適宜居的縣市。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52甲濕地風箱樹被誤植穗花棋盤腳這下糗大了

在宜蘭遇見文學,2015的31屆全國巡迴文藝營開跑

賽德思投資新升級網站正式上線

宜蘭茶有履歷是安全的優質茶 歡迎大家來找茶!

宜蘭縣警察節展示監視器建置成果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