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寒冬送暖鋼琴家江杰飛捐贈29萬元給創世羅東院(影音)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宜蘭縣籍留英年輕鋼琴家江杰飛,今天贈送一只289.365元大紅包給創世基金會羅東院,作為弱勢植物人安養經費陳淳妍院長每頒發感謝狀給江杰飛感謝他的愛心,江杰飛母子表示明年12月10日還要繼續舉辦這項公益慈善音樂會,所得全部捐贈給創世基金會羅東院,希望鄉親們屆時能共襄盛舉。

江杰飛知道,多給予植物人一次刺激,就等於多一次甦醒的機會,哪怕機率很小,卻值得去做。在今年11月12日在宜蘭演藝廳舉辦的「江杰飛2016公益鋼琴獨奏會:跟著舒伯特前往夢島冒險」共有580人購票入場聆聽其精湛演奏,售票所得共289,365元,江杰飛在母親的陪同下,把當天音樂會的售票所得,全部捐贈給創世基金會羅東院,盼望在年終之際,給予弱勢的植物人一份溫暖。

「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這句耳熟能詳的廣告台詞,是江杰飛音樂之路的起點,從英國學成回到宜蘭,在音樂領域上獨樹一格,除了與民眾分享古典音樂的美好,江杰飛更想用音樂的力量,幫助弱勢族群,回饋社會。 「各行各業都能夠做公益。」江杰飛希望每次的鋼琴演出,都能為弱勢團體發聲,助其得到關注,引發社會大眾認同,進而讓更多人參與公益,改善弱勢團體的困境。江杰飛的公益音樂會亦受文化局肯定,明年2017年12月10日的公益獨奏會更獲得文化局乙級補助,屆時歡迎宜蘭鄉親愛心繼續支持。

 

留英年輕鋼琴家有顆善良愛心今天捐贈29萬元給創世羅東院作為植物人安養經費。

留英年輕鋼琴家有顆善良愛心今天捐贈29萬元給創世羅東院作為植物人安養經費

創世基金會羅東院院長陳淳妍後贈感謝狀給鋼琴家江杰飛。

創世基金會羅東院院長陳淳妍後贈感謝狀給鋼琴家江杰飛。

江杰飛母子情深,江媽媽亦熱心公益表示年年舉辦慈善公益演奏會幫助弱勢團體永不停止。

江杰飛母子情深,江媽媽亦熱心公益表示年年舉辦慈善公益演奏會幫助弱勢團體永不停止。

創世基金會羅東院仍有20餘位植物人接受關懷和照顧。

創世基金會羅東院仍有20餘位植物人接受關懷和照顧。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林管處招考森管員錄取名單出爐

羅東國小通學廊道完成後嘉惠學童上、下課安全!

過年哪裡去??行程滿檔在傳藝

119消防節 為救災英雄「加油打氣」

詐騙集團施小利釣受害人 星警施計逮車手及收水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