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2021羅東跨年郭書瑤」陪鎮民一起來倒數

快訊!羅東跨年改直播、元旦升旗健走縣政及羅東鎮取消、宜蘭市跨年如期舉行!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羅東鎮公所因疫情有上升趨勢,加上國內有英國變異性疫情發生,緊急取消羅東跨年晚會現場民眾參與,不開放民眾入場,改為網路線上直播,同時也取消跨年煙火,而元旦升旗元旦健走也全部取消,宜蘭縣政府也取消元旦升旗及健走、宜蘭市所跨年晚會如期舉行。

有關跨年晚會羅東鎮公所跨年晚會改為上直播(晚上7點至12點30分,但煙火取消),直播請觀賞聯禾有線第3台及宜蘭新聞網網路直播,民眾如果在羅東夜市活動,請依中央疫情防疫新生活規定,載口罩、帶(開)手機,勤洗手、保持安全矩離等。

而宜蘭縣政府因應疫情變化,經縣長林姿妙與相關單位及專家研討後,為保障縣民安全、健康,宣布元旦升旗及健走活動取消民眾進場,改採線上直播。

致於宜蘭市長市已完成2021宜蘭市跨年總場檢,宜蘭市跨年活動依原定規劃進行,對於防疫措施會嚴格落實。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國小通學廊道完成後嘉惠學童上、下課安全!

國道東部唯一服務區「蘇澳服務區」開幕!

Crystal Lagoons和NexPlan一起在韓國開發30個向公眾開放的人工湖

選情冷清猶如崑劇「撞鐘分宮」令人不勝唏噓

寒冬送暖鋼琴家江杰飛捐贈29萬元給創世羅東院(影音)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