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即日起召募家庭教育志工,將於4月8日正式開課。

家庭教育志工招募 協助家庭關係經營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即日起召募家庭教育志工,將於4月8日正式開課,規劃親職教育、兒童與青少年偏差適應問題等完整的培訓課程,邀請鄉親加入服務人群的行列。

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即日起召募「家庭教育志工」,規劃完整的培訓課程,於4月8日開始培訓。第一階段課程內容包含:親職教育、兒童與青少年偏差適應問題、情緒管理等議題,並邀請多位專業心理師到場授課及分享。家庭教育中心邀請鄉親加入服務人群的行列,服務他人同時激勵自我。

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長期推動家庭教育工作,透過志工的協助宣導家庭及親職教育諮詢工作,增加宜蘭縣民具備經營家庭及育兒的相關知識,提升縣民家庭幸福指數。近來隨著社會經濟壓力提高、生活環境快速變遷,社會組成因素逐漸複雜,經營家庭的困難度與日俱增,如何發展健全的家人關係,學習創造一個合家歡的家庭生活,已成為全民的共同課題。

家庭教育中心表示,年滿20歲,高中(職)以上畢業或相關機關、學校、團體遴選推薦人士,都可報名加入服務與陪伴的工作,並歡迎退休人士與新住民共襄盛舉。有意願者可至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索取簡章,或洽(03)933-3837分機17郎小姐。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縣長林姿妙、林羿伶、康立和等3人遭聲押 法院上午9點開庭審理!

欠繳使用牌照稅使用公共道路,當心受罰!

HGC環電於新加坡推出「Eyeball-as-a-Service(TM)」

Visa為全球客戶提供CyberSource許可證管理服務

酩悅軒尼詩宣佈透過收購 50% 的 Armand de Brignac 香檳股份,與 Shawn JAY-Z Carter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