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警愛心不落人後 募捐助弱勢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分局員山分駐所警員黃振宏於107年07月中旬起,自行發起募捐善款幫助弱勢活動,結合分局同仁及員山鄉地方善心人士共同募捐善款新台幣共12萬元,經評估宜蘭縣目前為○○愛兒園、○○○啟智中心、惠好○○宮等三處極缺資金,故警員特於休假期間,與家人及地方善心人士一齊前往,負責人感謝樂捐之意,黃員說雖然捐助金額不多,能盡自己一小份回饋社會的心意,同時也能讓弱勢家庭感受到溫暖與幫助。

宜蘭分局表示,黃員平時即樂於幫助他人,執勤時遇有貧困民眾,也會主動伸出援手,這次黃員於勤餘時,主動協助募捐活動,發送愛心至弱勢群體,此善舉難能可貴,深受本分局全體同仁之讚賞與肯定。

警員休假期間,與家人及地方善心人士一齊前往,捐助金額不多,能盡自己一小份回饋社會的心意1。

                                                                                           警員休假期間,與家人及地方善心人士一齊前往,捐助金額不多,能盡自己一小份回饋社會的心意2。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屋頂被颱風吹走好心警察帶回警所安置

洪參民指林姿妙推展觀光「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

九號颱風利奇馬來勢汹汹 縣長要求防迅作業務實!

畢馬威報告:中國金融科技在亞太區十大交易排名中仍然佔優

宜蘭原鄉多功能會館 吳澤成三個字多補助2千萬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