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洪參民指林姿妙推展觀光「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

洪參民指林姿妙推展觀光「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

記者翁正杉/ 宜蘭報導

中華民國鄉鎮市長聯合促進會總會長洪參民、副總會長吳攀龍率員,今(8)日下午拜訪宜蘭縣長林姿妙時表示,宜蘭縣推動學童免費營養午餐、加碼舉辦2019宜蘭童玩節、發展老人福利兒童福利等施政,讓全國鄉鎮市長聯合促進會成員肯定,因此籍由這次到宜蘭來召開理監事會特地來拜會請益,明日也會到宜蘭市公所拜會江聰淵市長。

洪參民表示,中華民國鄉鎮市長聯合促進會總會是由歷屆各鄉鎮市長及本屆鄉鎮市長所組成的,成員遍及台灣島及離島鄉鎮市長,可說全台最精英的成員,今日在副總會長前宜蘭市長吳攀龍引介下,早上11點許拜會宜蘭縣議會議長張建榮,對於宜蘭縣議會的用心問政早已聞名,也肯定議會團隊為宜蘭縣的人民謀求最大福利和創造最良好的創業環境 。

下午約在2點許拜會了宜蘭縣長林姿妙,對宜蘭縣政府現在所要實施的國中、小學童免費營養午餐、同時對發展老人福利推動65歲長者配戴老花眼鏡全部免費相當讚許,最重要的是在觀光推動方面能與宜、花、東跨縣市的花木蘭結盟及加碼舉辦2019宜蘭童玩節有聲有色,就連南部也知道宜蘭所辦的活動,讓全國鄉鎮市長聯合促進會成員表示「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

洪參民指林姿妙推展觀光「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

洪參民林姿妙推展觀光「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洪參民指林姿妙推展觀光「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

洪參民肯定議會團隊為宜蘭縣的人民謀求最大福利和創造最良好的創業環境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再造清水地熱盛景  卻苦了三星農村經濟!

挖土機救出受困溪床夏家3口及小狗

全縣10個路口8月15日起啟用全天候AI偵測攝影取締交通違規!

三星大埔宮廟儲藏室火警1名婦女遭灼傷

陳榮楷老師贈澳洲昆士蘭駐台代表藏頭詩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