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鯖魚節期間 鯖魚饗宴一桌送鯖魚一盒!

宜蘭鯖魚節期間 鯖魚饗宴一桌送鯖魚一盒!

記者翁正杉/羅東報導

107年全國漁民節在10月6、7兩日在南方澳舉辦,期間正逢蘇澳區漁會95週年慶及9月28日至10月7日宜蘭鯖魚節活動週,因此主辦單位蘇澳區漁會特別賣力,同時以「環保」、「公益」為活動主軸,不施放煙火,而來自全國漁會提供的魚特產品義賣,將所得全數捐給縣內有登記的社福團體,還有小朋友特別喜愛的鯖魚DIY小燈籠,農業處長陳文進宣佈,9月28日起至10月7日止,遊客只要在南方澳有參予這次活動的餐廳,只要消費一桌3000元,就送鯖魚一盒!

107年全國漁民節10月6、7日兩日在宜蘭南方澳舉辦,有全國43萬漁民的10個區漁會,都會派員來參加這次盛會,會中將表揚12位全國傑出漁民,而蘇澳區漁會就有2位優秀漁民獲得表揚,而宜蘭縣政府也在9 月28日至10月7日舉辦鯖魚節活動,兩個活動在10月6、7日兩日是重複舉行會場也將更熱閙。農業處長陳文進表示,9月28日起至10月7日止,遊客只要在南方澳有參予這次活動的餐廳,只要消費一桌3000元,就送鯖魚一盒!

蘇澳區漁會理事長蔡源龍說:今年是蘇澳區漁會95週年,而全國漁民節活動不施放煙火,主要是結合「環保」、「公益」,晚會以燈光秀來代替,同時也邀請了藝人詹雅雯、陳雷、朱俐靜、孫淑媚、張艾莉、蔡佳麟以及爽樂團做精彩演出,而來自全台各漁會提供之漁特產品義賣,並將所得全數捐給縣內登記有案的社福團體。

還有蘇澳區漁會總幹事陳春生說,漁會特別規劃鯖魚DIY的活動,鯖魚DIY不只是小燈籠,更有多元的裝飾方式,想要獲得嗎?記得到現場參加我們的活動唷!

107年全國漁民節慶祝系列活動中:

10月06日安排有107年蘇澳區漁會漁民節表揚大會、漁業推廣成果展、漁特產品展售、海洋廢棄物裝置競賽、漁業永續發展論壇、漁業技藝競賽、聯歡餐會以及頒獎晚會。

10月07日則是海上繞境祈福、地方文化導覽、漁業推廣成果展、漁特產品展售以及海洋廢棄物裝置競賽,活動主舞台在第三漁港西岸碼頭,其他靜態展則分別在第三漁港西岸碼頭、蘇澳區漁會四樓大禮堂、蘇澳永豐餐廳、第三拍賣漁市場等,歡迎民眾一同參與、歡慶全國漁民節。

宜蘭鯖魚節期間 鯖魚饗宴一桌送鯖魚一盒!

107年全國漁民節在10月6、7兩日在南方澳舉辦

宜蘭鯖魚節期間 鯖魚饗宴一桌送鯖魚一盒!

村卻國際飯店蔡董也是這次全國漁民節的讚助人!

宜蘭鯖魚節期間 鯖魚饗宴一桌送鯖魚一盒!

小朋友特別喜愛的鯖魚DIY小燈籠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高士推出Coats Digital品牌

羅東博愛醫院舉辦國際肝癌論壇研討會

安慕希揚帆出海 伊利落實東南亞市場佈局新舉措

宜蘭縣金同春書會108年會員書法作品展

宜蘭縣104年度師鐸獎 優良特殊教育人員表揚大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