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郵局仁山植物園淨山活動歡迎鄉親參加。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郵局去年員工參加淨山活動,受到熱烈迴嚮,今年宜蘭郵局將於24日在冬山鄉仁山植物園風景區舉辦「親自然、淨相隨」環保淨山公益活動,除了潔淨大地的同時,員工眷屬們也透過活動,活動筋骨,鼓勵大家親近大自然,此次在宜蘭郵局經理楊肅芳將帶領下,預計有350人參與淨山活動。

仁山植物園風景區是民眾登山踏青、遠眺美景的絕佳去處,宜蘭郵局利用休假日發動員工眷屬參加,宜蘭郵局經理楊肅芳表示;為喚起全民重視環境生態,關心自己家園,舉辦「親自然、淨相隨」環保淨山公益活動,期藉由本次活動融合員眷情感,並與社區友善交流,達到敦親睦鄰的效果,呼籲大家也一起來重視大自然環境,共同為地球的生態盡一份心力,還給鄉親一個潔淨空間。

仁山植物園風景區2001年開始積極規劃各園區,共分為東方庭園植物展示區(艾園、嵐庭)、西方庭園植物展示區(英式、法式)、大航海外來植物展示區(非洲區、澳洲區、南亞區、南美區)、低海拔森林產業展示區(樟腦寮、木炭窯),是民眾兼具休閒、生活、生態以及教育的一個最佳植物園。

如此自然的山林美景,如詩如畫,宜蘭郵局歡迎縣內所有鄉親踴躍參與,讓你我盡點心意,勾畫出美麗清淨的家園,讓宜蘭成為地球最美麗、最適合居住的地方。

(檔案照片/宜蘭郵局提供)

029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古兜控股有限公司革新轉型

林進財以1251贏黃錫鏞271票成功連任民黨進宜蘭縣黨部主委

議員赤腳上殿堂 獵人飯香飄議場

熊石仔雞蛋糕-羅東店 | 熊石雞蛋仔來羅東插旗囉,離羅東夜市不遠。

Bowtie自願醫保連續三年自動升級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