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熊石仔雞蛋糕-羅東店 | 熊石雞蛋仔來羅東插旗囉,離羅東夜市不遠。

熊石雞蛋仔是來創始於南台灣高雄,味道上覺得不會輸給宜蘭自創品牌波波食堂,他們來到宜蘭羅東插旗,也是提供給喜歡吃雞蛋仔的人,有一個不一樣的選擇,有競爭就會有進步,最後受益還是我們這些愛吃的食客。

後來上網找他們資料,才發現他們早在去年就插旗了,不過不知道什麼原因,今年搬家重新開幕,熊石雞蛋仔羅東店位置在羅東興東南路上,中國信託旁的巷子口,旁邊有和平豆花等店,位置上很好找,去年開還真沒注意到這家店,可能搬來這是我平常較常路過看得到。

因為雞蛋仔本身都是外帶,所以店面小小一間就足夠了,甚至是直接攤車就是整個生財工具了。

營業時間寫在店門口柱子上,不過他們剛營業沒多久,營業時間還是以現場為準。

說實在的,雞蛋仔的烤盤總覺得可以多功能使用,比如烤鳥蛋、章魚燒啊之類的都能用這個 …

熊石雞蛋仔羅東店目前看起來是父子在做,但兒子看起來蠻年輕的像學生,可能下課後來幫忙的吧。

蠻細心的,會在起鍋前把周圍溢出來的麵衣給清掉。

我點的是花生口味,做法是把花生直接加進麵漿裡,而不是另外抹醬,這樣吃起來好處是味道均勻,且沒有抹醬比較不會吃得滿嘴都是醬料,不過他們也有提供加價淋醬服務,上網查看有的口味好像也會撒在外面。

剛烤出來的雞蛋仔外面很燙且較軟,要吹一吹才會變硬變酥,到客人手中吃起來就會外酥內Q軟,雞蛋仔跟雞蛋糕的特色差異,也是在於裡面的Q感。

花生味道很香但不會很重口味,口感上不輸給羅東夜市知名的波波食堂,且口味上還有鹹的口味可選擇,喜歡吃雞蛋仔但沒吃過這品牌的,是可以值得試看看的。


熊石雞蛋仔-羅東店

粉絲專頁 : http://t.cn/E9CZK5F

電話 : 0920-540172

地址 : 宜蘭縣羅東鎮興東南路228巷2號 (中國信託旁巷口)

營業時間 : 14:30 – 21:30

公休日 : 週三

Let's block ads! (Why?)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跟著小虫吃喝玩樂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6月份起可以舉辦畢業典禮了!

古兜控股有限公司革新轉型

宜分局員警疑縱放惡煞 民怨四起 署長下令嚴查 分局長記大過(影音新聞)

「2018年中小企業經營管理研討會」群賢畢集,盛況空前!

維護公廁環境清潔 從你我做起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