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藝術家駐校聯展作品 在宜蘭體育館只展到22日止!

宜蘭藝術家駐校聯展作品 在宜蘭體育館只展到22日止!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縣藝術家駐校聯合成果展今(20)日上午在宜蘭縣立體育館展出到22日止,在視覺藝術靜態成果方面,有纏花、書法、陶藝、雕塑、繪本、拼布、繪畫、皮革及布作工藝、植物染等多元作品。

這場聯合成果展在視覺藝術靜態成果方面,有順安國中、三民國小等11所學校共同展示纏花、書法、陶藝、雕塑、繪本、拼布、繪畫、皮革及布作工藝、植物染等多元作品。在視覺藝術品的展覽方式特別以「漁網」佈展,希望呈現「網住風情」展現宜蘭在地藝術風情,彰顯宜蘭縣著重海洋教育的意涵,展覽期間也提供DIY藝品,包括皮雕、纏花鉛筆、彩繪帆布小錢包、春聯書寫等。

林姿妙穿一件由段銀萍老師創作染布藝術棉布服,在致詞時表示這件衣服的圖樣,藍色象徵宜蘭海洋縣市的包容與寬廣,綠色代表蘭陽好山好水的優美風景,陽光黃則代表對縣民的關懷與愛護。

林姿妙說,希望透過藝術家駐校的歷程,在各校園裡播灑出不同的藝術種子,讓學生發揮創意、想像力及鑑賞能力,並擁有不一樣的展示舞臺與交流,讓文化美學普及化及生活化。歡迎縣民踴躍前往參觀,大家「藝」起來,欣賞藝術家與學生們共同的精采成果。

教育處長王泓翔指出,為增進宜蘭學子藝術鑑賞與創作能力,提昇學生藝術素養,並促進藝術教育品質,激發學生對藝術創作的興趣愛好,未來會在音樂教育、美感教育、藝文活動、國際交流各面向持續努力,進行藝術教育紮根,以提昇宜蘭學子及縣民的藝術涵養。

宜蘭藝術家駐校聯展作品 在宜蘭體育館只展到22日止! 宜蘭藝術家駐校聯展作品 在宜蘭體育館只展到22日止!宜蘭藝術家駐校聯展作品 在宜蘭體育館只展到22日止!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風雲畫展」用彩筆舞出生命

墨舞蘭陽—大師現場揮毫,得墨寶、迎新春

宜蘭縣「最深山」的托老服務據點

新住民母女歌手用愛唱出一片天

冬山街景佈置充滿年味 迎接遊客來逗熱鬧(影音)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