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縣警察局卸新任分局長聯合布達交接典禮

【記者邱淑珍/宜蘭報導】

全國高階警官人事大搬風,宜蘭縣警察局有1位副局長3位分局長異動,卸、新任分局長聯合布達交接典禮,今天上午在縣警察局2樓禮堂舉行,新舊任分局長交接典禮由宜蘭縣長林聰賢親臨主持。

這次人事異動的部份:

  • 調出部分:

1宜蘭縣警局副局長黃柏燊調任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督察。

2.宜蘭分局長林清圳調陞臺東縣警察局主任秘書。

3.羅東分局長張金來調陞苗栗縣警察局督察長。

4.三星分局長莊武能調任苗栗縣警察局竹南分局長。

(二)  調入部分:

1花蓮港務警察總隊副總隊長周振安調任宜蘭縣警察局副局長。他是中央警察大學56期畢業,現年47歲,在經歷及經驗上都非常完整,是個年輕有為中生代的年輕主管。

2.南投縣政府警察局草屯分局長曹祖榮調任宜蘭縣警察局宜蘭

分局長,警察大學58期畢業,現年51歲,在職務上有傑出的表現。

3.屏東縣政府警察局里港分局長邱顯良調任宜蘭縣警察局羅東

分局長,中央警察大學56期畢業,現年46歲,擁有豐富的經歷。

4.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秘書室股長徐俊生調陞宜蘭縣警察局三星分局長,是警政主管裡最年輕的,是中央警察大學61期畢業,曾在刑事單位與市警局相關職物有完整的歷練。

縣長林聰賢致詞表示,宜蘭縣的治安表現持續在全國名列前茅,都要感謝警察局高局長的領導及所有同仁的努力,讓宜蘭縣民都有個安全無虞的環境。這次是他續任後第一次在重要的警政主管做異動,在此代表宜蘭縣政府歡迎四位新到任的警政主管,這次異動都是宜蘭五個分局裡扮演重要的角色,羅東,三星,宜蘭3位分局長在任內的表現都相當優秀,在縣議會嚴格的監都跟各協力單位的配合,這兩位重要的分局長在勤務上都做了很重要的突破,未來期盼新任的副局長到任後也要協助高局長,讓宜蘭縣的治安及交通表現能更上一層樓,共同打造「幸福宜蘭」宜居城市。

 

14091210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19羅東藝穗節~炫藝夏踩街吸睛

每天帶腦痺女兒到傳藝看熱鬧偉大父愛賺人熱淚

宏利推出兩款旗艦危疾保障產品

大同田古爾橋通車部落耆老、林姿妙、吳澤成齊來見証!

美納里尼和Radius就開發和商業化elacestrant達成授權協議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