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監獄飄粽香 端午溫情跨高牆

新聞中心/整理

端午佳節將至,在宜蘭監獄同樣也飄出了陣陣粽香,除此之外還傳出悅耳的音樂,今年宜蘭監獄特別邀請蓮新獅子會新希望基金會合辦「端午送愛心-關懷收容人」活動,把溫暖和關愛帶進監所,希望這份暖暖的心意將陪伴收容人度過一個意義非凡的端午佳節。

今天活動現場也準備藝文表演節目回饋遠道而來的貴賓,生命教育音樂班的一系列表演都是自主練習的成果,展現的正是收容人的才華與天賦,相信只要給他們一個機會、一個展現自我的舞台,他們會表現的比任何人都要認真、努力,甚而盡情地發光、發熱、發亮。

秘書羅邦發表示,為彰顯明刑弼教之教化目標,宜蘭監獄特重『藝文教化』和『藝術治療』的處遇模式,近年來積極成立『生命教育音樂班』,很感謝蓮新獅子會新希望基金會長期贊助教化藝文活動的推展,尤其是協助「音樂特色班」的成立,讓收容人雖然身陷囹圄,也能藉由音樂柔性的薰陶,進而找到生命的亮點。

典獄長黃建裕感謝所有合辦單位,把社會善意的接納與包容帶進監所高牆,一顆顆充滿愛心的肉粽,分享的是端午佳節的幸福滋味。整個活動於上午圓滿落幕,嘉賓均帶著喜悅的心情離開,期望中秋節還能繼續辦理進一步的關懷活動。

期待收容人可以感佩嘉賓無私的精神,見賢思齊而成為下一個公益的回饋者。
期待收容人可以感佩嘉賓無私的精神,見賢思齊而成為下一個公益的回饋者。
今年宜蘭監獄特別邀請蓮新獅子會和新希望基金會合辦「端午送愛心-關懷收容人」活動。
今年宜蘭監獄特別邀請蓮新獅子會新希望基金會合辦「端午送愛心-關懷收容人」活動。
希望宜蘭監獄致力耕耘的教化藝文活動,能帶給大家滿滿的感動。
希望宜蘭監獄致力耕耘的教化藝文活動,能帶給大家滿滿的感動。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澳籍永裕興18號10名船員集體失蹤案 宜檢:係天氣災害造成

宜蘭在地博物館,藝文青年逛到飽

手工製作的印度單一麥芽威士忌 GODAWAN 將擴展至杜拜

利澤公有零售市場免收四個月租金 協助攤商度過疫情難關

ERS electronic 歡迎新投資者歐洲私募股權公司 Gimv 加入,以加速擴大規模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