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的驕傲「金車噶瑪蘭烈酒」再度添金

新聞中心/整理

2019年英國IWSC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 Competition, IWSC)於七月揭曉獲獎結果,金車噶瑪蘭再次向世界證明其非凡實力,這是「噶瑪蘭經典獨奏波本桶威士忌原酒」第三度榮膺IWSC特金獎(Gold Outstanding),噶瑪蘭波本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噶瑪蘭堡典、噶瑪蘭山川首席與噶瑪蘭煙燻泥煤桶威士忌原酒也同時獲得金獎(Gold)肯定;此外,噶瑪蘭全系列酒款中,更有12款於日前甫公布的2019年 IRS國際烈酒評鑑 (International Review of Spirits, IRS) 中勇奪2面白金獎(Platinum)與10面金獎(Gold)的高度殊榮,成績出色。

「噶瑪蘭經典獨奏波本桶威士忌原酒」第三度獲得IWSC特金獎加冕,更與世界冠軍酒款「噶瑪蘭經典獨奏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連袂於IRS榮膺白金獎肯定,耀眼成績世界有目共睹。

「噶瑪蘭經典獨奏波本桶威士忌原酒」第三度獲得IWSC特金獎加冕,更與世界冠軍酒款「噶瑪蘭經典獨奏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連袂於IRS榮膺白金獎肯定,耀眼成績世界有目共睹。

第三度摘下IWSC特金獎的「噶瑪蘭經典獨奏波本桶威士忌原酒」,綻放迷人熱帶水果香氣,富有香草、椰子、焦糖的甜味,同時有橡木經烘烤而散發出的木質辛香點綴,以近乎滿分(98-100分)的成績驚艷評審,深獲喜愛;另外四款噶瑪蘭威士忌也獲得95分以上高分,繳出亮眼成績單,包含酒精濃度40%自波特桶過桶熟成的「噶瑪蘭山川首席」、酒精濃度46%口感溫潤滑順的「噶瑪蘭波本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在全新橡木桶中熟成而風味饒富層次的「噶瑪蘭堡典」,以及巧妙平衡果香和煙燻風味的「噶瑪蘭酒廠珍藏版煙燻泥煤桶威士忌原酒」。

曾榮獲2016年WWA世界冠軍的「噶瑪蘭經典獨奏Vinho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連袂「噶瑪蘭經典獨奏波本桶威士忌原酒」分別拿下IRS今年 96、97分的白金獎,評審描述噶瑪蘭Vinho葡萄酒桶「酒體醇厚滑順,散發烤鳳梨、焦糖、核桃果仁和紅酒燉梨的香氣,夾帶花生脆糖、香草豆、芒果乾和烤椰棗多變而優美的尾韻,是喜愛焦糖風味蘭姆酒的人不容錯過的威士忌」;噶瑪蘭波本桶則被形容「具有棉花糖、香蕉開心果冰淇淋、磅蛋糕和煙燻蜂蜜奶油的複雜香氣,以及白桃、玫瑰花茶、番紅花和椰子的細緻尾韻,是一款細節趨於極致,值得盡情品味的威士忌。」,金車噶瑪蘭酒廠秉持追求做到最好的精神,始終如一,絕佳風味與優異品質受到專業評審一致盛讚。

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酒廠自2005年建廠,開創台灣威士忌產業,2008年第一支產自台灣的威士忌問世,2010年噶瑪蘭威士忌開始參與國際各大烈酒競賽,歷經2016年擴廠,於2017年勇奪全球唯一的國際大獎—「年度蒸餾酒廠冠軍獎盃(The Distiller of The Year)」,引發熱烈迴響;去年(2018年)三月金車集團董事長李添財、總經理李玉鼎,更雙雙入選世界威士忌競賽(World Whiskies Awards)威士忌名人堂(Hall of Fame),成為華人首次獲此殊榮的父子檔,對於世界威士忌產業的貢獻深受肯定。未來金車噶瑪蘭將持續為推出創新卓越的威士忌酒款而努力,在世界舞台上續寫佳績,成為盡情綻放的台灣之光。

延伸閱讀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逸動科技開設香港辦公室

聯結百年評鑑三星鄉舉辦農村米食品嚐會

宜縣局處長、柯p.臉書相繼惹禍?

復康之友學員種植有機文旦柚歡迎訂購

員山普門醫院爆冒領補助費8人遭移送!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