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治安亮紅燈 林聰賢向犯罪集團宣戰(影音新聞)

記者林周龍/羅東報導

宜蘭縣自今年元月起至今日,依宜蘭新聞網報導統計已超過36件重大刑案,顯示法安已亮起紅燈,縣長林聰賢今天下午在羅東分局破案記者會中,正式向犯罪集團宣戰,決不容許罪犯危及人民生命安全,對於警力不足部份,將向中央爭取,同時也將以重賞、重罰來鼓勵員警,並呼籲社會大眾協同檢舉,並發獎金,以保護嚴眾安全。

 

林聰賢是看到羅東分局破獲不法份子持有重殺傷力的衝鋒槍沉痛的表示,公開向犯罪集團宣戰,將整合情治單位治安的力量,凡影響治安的毒品槍械組織犯罪及搶劫等等,將全力掃蕩,由於最近蘭陽平原常傳出槍聲,表示被查獲的槍枝只是其中的一部份,所以在這邊宣戰是非常正式的,而且將集合所有的力量;

第一,對內將對員警採取重賞、重罰,每季作評比,如果轄區內能夠查獲毒品槍械組織犯罪等,就重賞,如果民眾有反應而員警沒有查獲到,不能讓社會流傳」大家都知道,只有警察不知道」,這個事情不能發生,一定要重罰。

第二、社會面也要鼓勵知情的民眾勇於檢舉,對於毒品、槍枝等提供線報,當然會下民眾妥善的保護,只要情資正確能破案,就會發獎金,獎金來源就從個人的特支費提撥。

 

林聰賢強調,對於有心要在蘭陽地區,有心要犯罪的不法份子,你會付出慘痛的代價,希望大家能夠在這地方好好的安居樂業,沒有安全就沒有幸福。

 

對於警力不足部份,將向警政署要求縣內所缺的員額上給予補足,目前雖然警力不足但也不能放鬆,請高壽孫局長在人員的編配方面及專業訓練方面,還要持續來加強,只有警察同仁自已先武裝好,才有能力幫民眾保護安全。

延伸閱讀

羅東警分局逮獲槍擊犯黨羽 起出火力強大制式卡賓槍

蘇澳警分局逮獲5名攔車砸車傷人惡霸(影音新聞)

亮槍哥檔車糾紛後開車逃逸(影音新聞)

冬山鄉催討空壓機修理費命案6名兇嫌落網(影音新聞)

 

IMG_1282 IMG_1296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澳外海火燒船3名船員獲救

宜蘭縣政府駁斥立委林郁芳有關農地重劃不實指控

「JINHO宜蘭敬好生活」12家入選品牌 為宜蘭經濟注入新的動力!

宜蘭新增1426例 中央有條件脫口罩!

維繹絲(TM)品牌攜手環保倡導者拓展「守護」至全球社群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