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蘇澳警分局逮獲5名攔車砸車傷人惡霸(影音新聞)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蘇澳的蘇濱路今天凌晨2時許,發生惡霸攔路砸車傷人事件,有2輛自小客車被砸壞,駕駛受傷,蘇澳警分局據報後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晚間傳訊5名嫌犯到案說明,經偵訊後依妨害自由、傷害、毀損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今天凌晨2時許,家住蘇澳鎮陳姓男子開車經過蘇濱路時,內車道停靠一台車,外車道旁也有三台車,被害人減速準備從外車道開過,沒想到對方車上衝出5人,手持木棒,鐵棍攔車,陳男下車後,隨及遭到對方拳打腳踢,車子也被砸,所幸被害人僅受輕傷。

 

沒多久在同一個路段,一個改裝車隊將一輛藍色轎車逼到路旁,就對著車上駕駛狂毆,嚇得同車乘客趕緊逃下車報警處理,蘇澳警分局據報後,調閱路口監視器以車追人,傳訊5名關係人到案說明,嫌犯供稱不認識被害人,因心情不佳,隨機尋找砸車對象,案經蘇澳警分局偵訊後,全案依妨害自由、傷害、毀損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延伸閱讀

亮槍哥檔車糾紛後開車逃逸(影音新聞)

冬山鄉催討空壓機修理費命案6名兇嫌落網(影音新聞)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全國大專盃圍棋賽 高手雲集會佛大。

大同鄉青農林立偉蟬聯宜蘭縣有機茶王

台七線97K砂石車與休旅車對撞造成1死2傷

縣府30餘年累積負債253億 現任縣長概括承受!

小貨車突切入快車道 造成兩機車追撞2傷!(更新)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