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賣場民生物品有搶購現象

宜蘭新增4 名確診案例 網傳振利食品、大麵章、燒肉吉室等足跡為假消息民眾不要被誤導!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國內今(15)日宣佈新增180例確診,其中宜蘭縣有4例為案1313、1318、1435及1436,有3案例與羅東百家樂遊藝場有關,另1例為計程車司機長期在萬華區工作,昨日回宜蘭篩檢出的,由於疫情造成民眾緊張,而有不屑者利用網路傳假資訊,搞到民眾、店家困擾不已,其中在昨日網傳有宜蘭市的振利食品、大麵章、燒肉吉室等足跡,經本網求証宜蘭縣衛生局後確認為假訊息,請民眾不要被誤導,相關足跡的發佈仍以中央指揮中心為主,而且有一定的格式。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宣佈雙北市提升為3級防疫,宜蘭縣長林姿妙也在下午1點跟進,將宜蘭縣以準3級防疫來佈署,隨後在2點的中央指揮中心公告,宜蘭縣今日有4名確診案例,其中3案例與羅東百家樂遊藝場有關,新增的案1313,是案1232的弟弟、昨天新增的案1278是案1232的友人、另一名遊藝場常客的丈母娘為新增案1318,另案1435則宜蘭人長期在台北萬華區計程車司機,因為身體不適,昨(14)日與縣衛生局連繫後回宜蘭到醫院採檢,今天確診。

由於疫情造成民眾恐慌,大賣場的民生物品FLL 有搶購現場,同時也有不屑者,利用網路傳出假足跡消息,造成店家、民眾困擾不已,如昨天LINE所傳的振利食品、大麵章、燒肉吉室等足跡,經本網向宜蘭縣衛生局長查証後,証明這是假訊息,呼籲民眾不要被誤導!

宜蘭縣現在已準3級防疫作業防堵疫情,因此有單位發佈休園、休館等資訊,如:

1、宜蘭傳藝園區自110年5月16日起休園至6月8日止,後續將視疫情發展滾動式調整。

2、北區國稅局宜蘭分局及羅東稽徵所,自即日起至5月28日止,停止對外提供所得稅報稅臨櫃服務,含臨櫃查調所得,協助網路申報及遞送證明文件。

3、宜蘭縣立蘭陽博物館(含蘭博-烏石港驛站)即日起至5月28日暫停對外開放及各項活動舉辦。

4、東門夜市、南北館、綠九市場小吃業者店家放置實聯制QRCODE及紙本供消費者填寫。

相關停業、休園等資訊,本網將再整理後發佈!

賣場民生物品有搶購現象

賣場民生物品有搶購現象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女通緝犯出海賞鯨 遭眼尖海巡逮捕

桃花不見了!結頭份女公仔被盜!

民眾鐵門遭噴漆女警主動協助擦拭 縣議員林錫明說很溫心!

第一線集團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擔任中大創業評審

【礁溪住宿】佛大會館|蘭陽平原夜景日出高CP值住宿百萬人興學紀念館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