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就業博覽會薪資職缺最高上看7萬元

宜蘭就業博覽會薪資職缺最高上看7萬元

新聞中心/ 整理

歷年來宜蘭就業博覽會拼出最高上看7萬元的職缺,就在7月25日上午9點30分至中午12點止,在宜蘭運動公園縣立體育館舉辦就業媒合出現,已知這次參加的廠商共計有60家、將提供1000個職缺的工作機會!千萬不要睡過頭哦!

宜蘭縣這一年多以來有越來越發展的趨勢,雖然新冠疫情影響了4個月,但就宜蘭科學園區能從蚊子館復活成為廠商必爭之地而言,宜蘭鐵路高架化、高鐵延伸到宜蘭、東部快鐵及台2庚延伸線等交通建設及教育福利等陸續在啟動中,敏銳的商人,早已嗅出賺錢的機會來了。

姿妙縣長就連昨天蘇貞昌來宜蘭時,一找到機會就向蘇揆要建設,因為有了好的建設,就能吸引好的廠商前來設廠,也能釋出更多的工作就業機會及較高的薪資,為的就是希望認真打拚的宜蘭青年,能在地就業,也讓北漂青年能返鄉就業,營造鄉親、廠商及縣府三贏共好的局勢。

宜蘭縣政府勞工處在7月25日的宜蘭就業博覽會中,邀請了60家廠商,提供出1000個工作機會,其中在宜蘭科學園區內的廠商如:

日計工業為日商投資的流量計開發設計、製造專業廠商,為台灣最大的流量計製造商,產品應用於各產業。

立達國際為專業無線網通及手機周邊國際品牌,致力於研發與創新,整合軟硬體技術,打造高端科技之人性化產品。

宇正精密為TAF認可之符合ISO/IEC:17025校正、測試實驗室,量測領域包含長度、振動、質力量、壓力、溫濕度、電量、化學量、時頻、立體尺寸量測等;台灣松澤為專業防震廠商,致力於推廣智慧、節能、安全、免震之智慧安全宅。

宜鼎國際為工業用儲存裝置供應商,專注於企業級、工業、航太與國防等應用市場,提供工業用嵌入式儲存裝置與工業用動態隨機記憶體模組與相關技術服務;桓達科技以FineTek為全球品牌,於歐洲與北美建立國際化集團,致力於生產製程自動化控制、監測系統,發展各種工業物理性感測器。

元健大和是全國唯一助聽器量販中心,專注於助聽器銷售,提供聽力需求者最專業最優質的聽力康復服務,臺灣唯一獨立助聽器品牌-耳寶助聽器。

宜蘭就業博覽會薪資職缺最高上看7萬元

宜蘭就業博覽會薪資職缺最高上看7萬元

宜蘭就業博覽會薪資職缺最高上看7萬元

宜蘭就業博覽會薪資職缺最高上看7萬元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巨無霸氣墊雙線滑水道 進駐港澳沙灘45天(影音新聞)

歐式麵包和咖哩的雙人華爾茲

太平山一日遊 檜木森林彩繪客運載你玩!

羅東藝穗節本週六晚上在中山公園嗨翻天(影音新聞)

2017羅東藝穗節今晚在中山公園熱鬧登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