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張老師」中心呼籲宜蘭地區民眾「先安身再安心」

新聞中心/整理

平穩的生活中,突然間發生重要的事情,不僅使自己憂心忡忡,更讓心理恐慌的情緒出現,宜蘭「張老師」中心除提醒有類似情緒民眾暫停觀看新聞或接收相關新聞的資訊,也可撥打「張老師」1980-依舊幫您專線。
突發意外的出現,讓人在沒有預期的情況下,必須在第一時間接受最直接的衝擊,不僅是沒有心理準備,在調適上可能會使民眾產生焦慮不安、緊張忐忑、恐慌情緒的情緒,甚至在日常生活中必須提心吊膽的緊張每一件事情。

宜蘭「張老師」中心不僅在這邊呼籲「一同二轉三改觀、先安身再安心」,

「同」=同伴 :不要封閉自己,要倚靠家人、朋友、同學或同事,有心事大家一起承擔跟分享,不悶在心中讓自己承受。

「轉」=轉移:要有事做,不管動手或動腦,工作或興趣,或走出去散散心,接觸大自然。有事情可以專注或忙碌,都能轉換心情,暫時把煩惱放下。

「觀」=改變觀點:在逆境中,更要逆向思考,從正面的角度來解讀不幸。「要惜福,並珍惜身邊的家人朋友。」「人生無常,更要把握當下,及時行動(行孝、行善、行樂)。」

「心」=穩住自己接收消息與訊息的心情,
我們關心但不發散不安或恐慌的心情或消息,如果你的情緒有很多紛亂的感受,請記得撥打1980專線,讓張老師陪伴您。

宜蘭「張老師」中心提醒您,當您感到無助、難受時,撥打「張老師」1980-依舊幫您免費公益專線,將會有張老師在線上幫助您紓解壓力,與您共同討論解決問題的方法。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鎮公所全額補助第一胎幼兒全年學費16500元學費!!!

Bentley軟件公司推出AssetWise和OpenUtilities數碼孿生服務

獨居老人擔任一日家長感受兒孫滿堂小確幸。

國軍武器竟然炸死自已同胞!?

李慈雲為宜蘭田徑場上的第一面金牌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