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縣救國團64週年團慶 溫馨中帶感傷表揚義工

記者趙奇濤/宜蘭報導

 

宜蘭縣救國團64週年團慶,今(30)日上午9點在於宜蘭市民活動中心(志清堂)舉行,由於救國團辦公大樓年底將移交市公所,形同最後一次舉辦,不少參與過救國團活動的人前來參加,有著「依依不捨」的感覺,前羅東林管處長林鴻忠正巧也是同一天生日,團慶切生日蛋糕的活動由他主持。

救國團生日小朋友也歡呼慶祝

救國團生日小朋友也歡呼慶祝

 

大會中並表揚榮譽義工,新出爐全國優良農民獲獎人──壯圍鄉團委會林旺山會長,活動中穿插了王韻斐老師帶領學員演出「癡情美玫瑰花」、吳貞幸老師帶動的「兒童mv舞蹈」、中道中學原住民舞群瑪嘎巴嗨舞群表演跳原住民舞蹈、小璇老師「K-POP Girl」熱舞表演。

宜蘭縣救國團搬離前最後一次慶生

宜蘭縣救國團搬離前最後一次慶生

前羅東林管處長林鴻忠民國36.10.30出生,也曾任宜蘭縣救國團主任委員,救國團切生日蛋糕的活動,大會推他主持,大家合唱生日快樂歌,宜蘭縣工商青年社會服務隊、宜蘭縣真善美聯誼會,及各鄉鎮市團委會分別在會場展現隊呼,氣氛熱鬧,會場並有105年國民體適能免費檢測活動。

 

第一個上台受獎的是羅東鎮團委會,因參加救國團公益微電影比賽「照亮台灣、發現台灣角落之美」榮獲佳作,由會長黃議瑩領獎。其他受獎名單如下──

南陽義學教師楊耀美(左)、學生葉枝貞(右)均獲救國團師生獎

南陽義學教師楊耀美(左)、學生葉枝貞(右)均獲救國團師生獎

社會團務勞績獎章18人:張聰明、張玉芳、俞凌傑、林碧絲、張秋紅、簡倩玲、林鴻忠、陳志雄、顧福興、陳碧蓮、郭又方、李文芳、陳擻朱、胡美如、王國華、譚新有、吳佩如、廖秀芬。

 

義務張老師4人:陳麗卿、俞雅珊、莊秀貞、王若蘋。

 

學校團務10人:林再長、楊偉宇、林毅豪、鄭舒怡、蘇正仁、陳貴玲、林建智、李宜恭、曾郁芬、謝振中。

 

終身學習中心優良教師5人:王韻斐、黃稚雲、張雅嵐、吳美莉、楊耀美

 

終身學習中心優良學員8人:林佩玲、盧玉芳、李采青、吳幸儒、張秀蓮、葉枝貞、葉秀如、林禹彤。

林鴻忠和團慶同一天生日,主持慶生

林鴻忠和團慶同一天生日,主持慶生

服務獎章36人:陳寬德(羅)、藍鴻源、陳清枝、周吉祥、張萬崑、王麗萍、陳鳳娥、胡家琦、張珮文、賴秀貞、何家進、莊梅香、莊德文、施智文、陳慧玲、陳玉芬、吳依萍、蘇國榮、黃珠玲、呂秀玲、張桂崇、陳美月、吳麗紅、陳雪平、林義涵、吳楷貴、李宜山、李振安、莊又以、井佩萱、林劉駱、黃志成、謝志豪、張志雄、江子文、蔡莊惠玲。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頭城首任家長會總會長張永興:為頭城開啟另一片文化寶地

娛民、愚民?宜蘭代理縣長才是最真實的「寶座」!

梅花湖現有合法店家.邱錫奎主張「原地保留」

維港亮屏見證夏普 聚焦智慧未來繪美好生活

Bentley Systems宣佈2019年基礎設施獎得主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