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娛民、愚民?宜蘭代理縣長才是最真實的「寶座」!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宜蘭縣代理縣長人事案半個月來閙得滿城風雲,從地方在中央一夕數變,當事人及媒體各有話要說,可憐的宜蘭人就像魚肉淪為刀俎,當然這是執政當局的權力,但從沒有那麼的粗暴,硬生生的搶下代理縣長「寶座」,改派一位有政黨派系糾葛的人來接任,人事調動的時間點在那裡?誰也說不準,搞到人心惶惶,就連現在縣府團隊的一些活動都要暫「緩」,難道這是一個政府照顧百姓應有的做法嗎?

在宜蘭民進黨新潮流系少數鷹派,為了自已的政黨派系利益,幾個人隻手遮天,在短短的一個月時間內操縱、巔覆,就很輕易的把原有政治倫理丟到馬桶裡,用粗暴的手段,活生生的「拔官」,美其名是行政院長賴清德愛才,要借重吳澤成的專才到中央為民服務。

如果說新派任的陳金德吳澤成好,那他更應該到中央發揮,但如果他沒吳澤成那麼好,更不該派他為了選舉回來宜蘭,因為宜蘭是要有幹才的人來將宜蘭帶上進步、繁榮、幸福的未來,而不是為了選舉才來佔位置、搶資源,再說如果要以縣府的行政資源用來做為選舉用途,那擺明的就是將宜蘭縣政府的資源當做「家用」,宜蘭人看清這一點的話,就會用選票來抵制的,不要只把宜蘭人當作選舉投票機

派代的日子眾家紛芸,誰也說不準,誠如縣議員黃定和所說的,政府為什麼不說清楚,有什麼見不得光的事,要讓大家猜猜看,現在不但縣議會的開會程序也拿不準,就連縣府的諸多活動也多暫「緩」在等新派代,完全不理縣民的感受。

林姓議員指出,吳澤成一生實事求事,到晚年的一點殘餘價值,卻被政黨當成工具及擋箭牌,為政黨派系利益踐踏,這簡直對他的人格污辱,在這個節骨眼上,如果他選擇「不如歸去」,也許是最好的人生休止符,大家還是會懷念的。

民進黨張姓資深黨員就說,從事件發展後,只要提到陳金德許多民眾就反感,這對陳金德回鄉是一個最大敗筆,好好的一個政壇人物,就被陳○昌、陳○進、黃○超及少數人如周○○、張○○等幕後智囊團運作,這等於加速把民進黨雙手送給國民黨一樣,總括來說還是為了利益,這不是民進黨創黨的基本精神及核心價值。

網友留話:

*民進黨的醜態,為了選舉不擇手段,說甚麼以人民為主,結果跟國民黨有甚麼差別。

*你們再爛試看看,不管是議員、民代、立委、縣長,不管甚麼黨?甚麼人....老百姓遲早會把政客看破手腳。

*現時代不同了,以前政治生態是酬庸政治、裙帶關係政治,現在不管甚麼黨甚麼人只要做爛就是滾,下一次就是投別人。

*不选政客就对了,宜籣乡亲不是愚民。

*選了一個林聰賢 跑去農委會 辭了陳金德 要回來當縣長 甚麼玩意阿 太難看了吧!

*說代理縣長就代理喔,宜蘭你們家的喔 有問縣民嗎 ?宜蘭縣是你們民主進步黨的嗎 ?要怎麼幹就怎麼幹 選舉就到處跑拜票 選上了也沒做什麼事 就走人了。

延伸閱讀

陳金德:個人目前並無參選縣長的打算

吳澤成代理縣長8個月 網友給予75.94%的高滿意度

以天龍國的角度及政黨派系利益一個吳澤成去留並不是一件大事

宜蘭代理縣長人事疑案連縣議會議程都受影響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趨勢科技與 NTT DOCOMO 合作 提供專為 5G 時代設計的全新保安方案

頭城首任家長會總會長張永興:為頭城開啟另一片文化寶地

美高梅中國公佈2019年第三季財務數據

INC消費者研究揭示未來食品消費趨勢

菲律賓瑪布亞大學選擇Panopto為授課捕獲和短片內容管理合作夥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