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宏鎰集團與國立宜蘭大學簽署產、學合作深耕宜蘭

宏鎰集團與國立宜蘭大學簽署產、學合作深耕宜蘭

新聞中心/整理

蘭陽21世紀不動產宏鎰集團國立宜蘭大學簽署「不動產商業智慧模組建置先期型研究委託案」,這項產、學合作,未來將導入商業智慧在不動產業運籌規畫上的應用,以協助企業做出明確的經營決策,並更精準地創造利潤的新興領域。

蘭陽 21 世紀不動產宏鎰集團自2015年起至今已陸續成立有10家分店,以「深耕在地、宜蘭打拼、從事多元公益活動」為經營方針,事業合作夥伴逾 300家,近來積極推動與國立宜蘭大學產學合作,除了年初與應用經濟與管理學系簽署就業實習方案,提供青年學子職場訓練底薪4萬元加獎金的優厚條件,期望帶動企業高薪走向以留住在地人材。

董事長林以勝表示:國立宜蘭大學是優質的在地大學,與其產學合作以履行「在地深耕」的具體行動,其效益分別為一是、為學術研究提供商業經營數據的實務案例。二、是為國立宜蘭大學人文及管理學院的大數據教育提供具體支持。三、是研發成果可促進宜蘭在地不動產交易雙方的福祉。四、是所建置的模組可提昇產業的經營效率。

國立宜蘭大學主任秘書陳谷劦教授表示:國立宜蘭大學人文及管理學院的「大數據應用與管理學士學位學程」聚焦於商業智慧的實務應用為教育方向,以學術專業結合企業經營實務的數據與知識來發展商業智慧模組,並做為「命題導向學習 (PBL)」的教學範例,對於大數據分析的教育效果將是具體、直接且有效的。

宏鎰集團與國立宜蘭大學簽署產、學合作深耕宜蘭

宏鎰集團與國立宜蘭大學簽署產、學合作深耕宜蘭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渣打2018嘉年華」熱鬧非凡

藍鼎國際主席仰智慧博士獲頒發「外商投資有功總統獎」殊榮

陽大附醫未充分發揮功能,宜縣府應協助向中央爭取

太平山欣賞山毛櫸心臟病發作 警方深入山區救人

宏利香港第三季及首九個月業績表現強勁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