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完美健走輕鬆打造健康生活

記者陳建輝/南澳報導

世界衛生組織推崇最完美的運動就是「健走」,沒有年齡限制,隨時隨地進行,對於身心舒展及健康有極大的幫助。

宜蘭縣政府衛生局於107年3月10日(星期六)上午7點30分,在南澳鄉東岳村多功能籃球場舉辦環縣健走第3站「粉鳥林間悠遊行~呼朋引伴健走趣」健走活動,現場由陳代理縣長金德親自主持。
宜蘭縣政府衛生局近年努力提倡健康生活,培養民眾規律運動,自100年來開始推展「環縣」健走,7年來參與人數達76,117人次,健走活動除了能提高身體機能外,更能增加家庭的凝聚力,且不限年齡的運動方式讓大小朋友都可以一同參與。
活動當天結合了南澳國小食品安全舞蹈話劇」表演,現場有廉政宣導~反詐騙、消費者保護、洗錢防制有獎徵答活動,東岳社區長者的祈福舞及原住民舞蹈,努力將宜蘭縣營造成一個「安居樂業、活力無限」的健康活躍城市。

發現政府機關、公務員有貪瀆不法情事,可撥打法務部廉政署專線「0800-286-586」

(資料由宜蘭縣政府衛生局提供)

保持規律的運動,能提高身體機能。

宜蘭縣政府衛生局舉辦「環線健走」活動。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公有市場等嘸消費者 蘇澳鎮公所減免3個月市場租金

民進黨佔立院優勢 農發條例修法仍舊卡關

HashKey Pro成為轉帳規定信息共享架構 (TRISA) 聯盟創始成員

「植樹護水」發票換樹苗 深溝水源推環境教育

匯款百萬!員警唇槍舌戰一個小時保住老翁血汗錢!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