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婦女駕車頭暈撞斷路燈所幸無人傷亡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羅東鎮公正路今天中午發生離奇車禍,1輛自小客車突然衝上路邊花台,連續撞倒2輛機車,1輛腳踏車及1盞路燈才停下,肇事女駕駛表示,車禍發生時腦中一片空白,也不知道為何會發生撞擊事件,車禍責任問題及理賠事宜,正由警方與羅東鎮公所處理中。

今天中午1輛自小客車由純精路往羅東火車站行駛,途經羅東鎮公正路81號門口時,突然連續撞倒2輛機車及1輛腳踏車,連路燈也被撞斷成2截,整輛自小客車卡在路邊花台上,所幸沒有造成傷亡事件,車禍發生後女駕駛迷茫走下車,直到路人提醒才知道自己闖禍,羅東警分居公正派出所據報到場處理。

肇事的女駕駛向警方表示,今天中午從家裡開車欲前往銀行辦事,途經車禍現場,身體感到不適,腦部一片空白,為何會撞上花台及路燈電桿,她也說不出所以然,至於受損的機車,腳踏車,路燈,她願照價賠償,全案正由羅東警分局公正派出所處理中。

 

IMG_0875IMG_0878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22宜蘭國際童玩節帶動縣內觀光產值已略見成效!

2022羅東藝穗節夢想啟航世界藝級棒 16日晚上引爆羅東嘉年華!

第一屆環球資源在線展會7.29盛大召開

智能製造4.0 傳遞幸福,時尚美學

宜蘭縣三星鄉第22屆貴林村村長補選由吳孟庭當選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