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奧卓及Boutique Corporation達成策略合作夥伴關係

合力發展泰國奧卓酒店及服務式住宅項目

是次策略合作將為泰國各大城市帶來全新奧卓品牌項目

新加坡2019年3月11日 /美通社/ -- 豐樹產業私人有限公司 (「豐樹」) 附屬公司奧卓今天正式宣佈與泰國領先的房地產發展商 Boutique Corporation Public Company Limited 簽訂策略夥伴協議。透過是次合作,品牌進一步加強未來致力在泰國發展奧卓品牌項目的承諾。

奧卓亞太區執行董事Dean Schreiber (左) 與 Boutique Corporation Public Company Limited主席兼集團行政總裁Prab Thakral (右) 進行簽署儀式。


奧卓亞太區執行董事Dean Schreiber (左) 與 Boutique Corporation Public Company Limited主席兼集團行政總裁Prab Thakral (右) 進行簽署儀式。

奧卓亞太區執行董事 Dean Schreiber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在泰國各地推出奧卓酒店及服務式住宅,泰國無疑是亞太區發展迅速的關鍵市場,亦是商務旅客和遊客尋求長期或短期住宿的黃金市場。隨旅客愈來愈重視住宿體驗,他們開始關注服務式住宅及酒店客房的空間感、靈活性、私隱度,以及賓至如歸的住宿感。我們與 Boutique Corporation 十多年來合作無間,今次很期待能延續良好夥伴合作關係,合力將奧卓物業在泰國的發展更上一層樓。」

就這次的策略夥伴合作,兩項物業將率先於2019年4月開幕,當中一項位於布吉島芭東區,設有198間客房,另一項位於芭堤雅市中心,提供76間客房。奧卓和 Boutique Corporation 自十多年前在曼谷合力打造曼谷素坤逸24奧卓華庭酒店公寓,雙方協作關係由來已久,而今次奧卓在布吉島和芭堤雅開設新項目,亦是品牌首度進駐度假村地點。

Boutique Corporation Public Company Limited 主席兼集團行政總裁 Prab Thakral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奧卓展開獨家合作關係,成為服務式住宅的先驅。過去市場主要由商務旅客主導,現時已演變為愈來愈多遊客選擇入住服務式住宅,我很有信心我們齊全的物業組合,可以讓泰國賓客感受到奧卓的熱情款待。」

關於奧卓

奧卓乃豐樹產業私人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致力為全球商務及個人旅客呈獻首屈一指的住宿選擇。奧卓提供豐富多樣、靈活多變的服務式公寓選擇,全力協助無數公司拓展客戶群及目標市場。奧卓獲獎無數,竭力在美國、歐洲、中東、非洲及亞太區開拓品牌項目,從裝潢華美、設備齊全,到洋溢時尚氣息的公寓,為旅客帶來多元化的住宿選擇。更多資訊,請瀏覽。www.Oakwood.com

關於 Boutique Corporation Public Company Limited

Boutique Corporation Public Company Limited 是泰國領先的房地產發展商,專注於興建、營運及轉售模型 (BOS)。集團目前提供800間客房,包括曼谷素坤逸24奧卓華庭酒店公寓。此外,集團現正致力在全泰國拓展酒店物業版圖,特別是曼谷、芭堤雅、布吉島和清邁,發展超過1,250間客房。Boutique Corporation Public Company Limited 亦成功拓展旗下房地產項目種類,包括首項零售發展項目、位於 Sukhumvit 47 的 Rain Hill,以及位於 BTS Phra Khanong 新落成的零售發展項目 Summer Hill 和寫字樓 Summer Hub。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305/2393616-1

相關鏈接 :

http://www.Oakwood.com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空勤總隊直昇機基隆不幸墜海畫面

買刮刮樂槓龜又遺失腳踏車警察幫忙尋回

宜蘭春季新樂章「藝起FUN蘭陽」分別在礁溪、宜蘭市、羅東共舞!

陳歐珀號召善心人士贈送防疫物資包給聖嘉民長照中心

發票兌領苗木美化環境獻愛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