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推出討喜太平安春聯

太平山國家公園推出搶手討喜「太平安春聯」

記者林周龍/羅東報導

林務局羅東林管處轄管經營的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是許多民眾喜愛親近山林及生態旅遊的好去處,除了欣賞台灣中高海拔的生態美景外,遊客到太平山還會特地到區內的販賣部選購太平山文創商品,因為這些紀念品幾乎都是由羅東林管處自行設計開發的,一定要親臨現場才買得到。

最近為了應景,推出「太平安」小春聯也意外火紅的受到民眾高詢問度,引起購買熱潮!據1936年「台灣日日新報」報導指出,太平山之命名有意指天下太平之意,因此,羅東林管處以此為發想,推出「太平安」字意春聯,配合春節,也祈願大家能事事平安,有個大好年。

太平安小春聯已於1月4日在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的鳩之澤太平山莊蹦蹦車站翠峰山屋等4個據點上架,每套2張,售價30元,有晴紅色及霧紅色,採用薄革紙質及微浮雕字體印刷,讓人覺得既喜氣又有質感。

太平安小春聯已於1月4日在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的鳩之澤、太平山莊、蹦蹦車站、翠峰山屋等4個據點上架。

太平安小春聯已於1月4日在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的鳩之澤太平山莊蹦蹦車站翠峰山屋等4個據點上架。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兩岸關係2.0台灣前途無限?

春節太平山旅遊攻略!

宜蘭首辦立委辯論會 候選人攻防戰可期(附影音檔)

頭城鎮大里國小老舊校舍重建工程上樑 預計8月完工用!

營養午餐大雞腿半生不熟 縣府已要求廠商立即暫停供餐待查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