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天雨路滑女子騎機車自摔不幸被小貨車輾斃

天雨路滑女子騎機車自摔不幸被小貨車輾斃

記者林周龍/五結報導

五結鄉25歲莊姓女子,昨天上午騎機車欲超越1輛小貨車,因天雨路滑遭同方向小貨車輾斃,家人為釐清車禍真相,PO網尋求路過行人及車輛監視畫面,羅東分局表示,肇事責任有待更進一步調查。

警方調查,25歲莊姓女子昨天上午9點許,騎機車由五結中路二段往二結方向行駛,見到前方一輛由34歲張姓男子駕駛的自小貨車後,要從貨車右邊超車,不料天雨路滑,加上莊女超車時機車又壓過路邊的泥土因此失控自摔,不幸遭貨車輾過,頭部與胸部受到重創,送醫急救因傷重不治死亡,自小貨車司機張男說,莊女機車自摔後他根本來不及反應,無法及時煞車。

莊女家人於車禍發生後,將車禍經過po網,尋求目擊者與行車紀錄器,盼釐清車禍發生原因,並表示,看了路邊監視器認為疑點很多也有死角,拜託如果有人有畫面或是有目擊到的人幫幫忙,讓我們能給離開的妹妹一個交代。

羅東分局五組組長陳進村表示,警方會依照現場蒐集的跡證與路口監視器來釐清案情,車禍發生後警方接獲路人報案,於5分鐘內就趕到現場,救護車也到場救護,呼籲民眾天雨路滑,用路人應該慢行,並注意前車動態,以免發生危險。

天雨路滑女子騎機車自摔不幸被小貨車輾斃

天雨路滑女子騎機車自摔不幸被小貨車輾斃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地價稅風波再起 果農告縣長違法

二結聯絡道新闢工程都外段10日起開放雙向單線通車

鳩之澤溫泉元旦起推出50元泡湯活動。

友人街頭與人糾紛男子持空氣槍助威 遭移送簡易庭裁處

冬山消防分隊新居落成提升消防戰力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