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天候影響捐血量 宜蘭捐血站已有血量減少壓力

記者陳建輝/宜蘭報導

由於日前大雨不斷,近日又艷陽高照,民眾外出機會少,竟然影響到捐血數量,宜蘭捐血站已有血量減少的壓力,希望民眾捐血不分天候,踴躍捐血,不讓血荒出現。

宜蘭捐血站護理長吳碧慧指出,前一陣子因為下大雨,民眾到院捐血的人比較少,而近日又是豔陽高照天氣熱,願意捐血的人也是一樣少,造成血量一直沒有捐進來,但用血量還是一樣,A、B、O就比較欠缺,希望民眾撐個傘出來捐個血。

吳碧慧說,一般而言A、O比較普遍,而B、AB比較少,但也較少人捐, 而目前中心AB量是夠,A、B、O量就比較少,當然AB還是要捐的,不然到時候用完又缺AB也是不好的。

擔任營士官督導長的林琪勝在捐血時表示,希望同袍能挽袖捐血,幫助一些須要捐血的人。

民眾如果要捐血,宜蘭捐血站早上8點到下午5點都是捐血時間,民眾可以到女中路宜蘭捐血站捐血。

 

宜蘭捐血中心護理長吳碧慧呼籲民眾捐血不受天候影響

宜蘭捐血站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移民署宜蘭收容所3名保全涉貪移送法辦羈押禁見獲准(更新)

化解墊款付款爭議 羅東鎮代會7月5日恢復開會

Thinxtra為香港部署首個物聯網網絡使覆蓋率高達90%

縱橫遊首推限量私人飛機體驗之旅

水處理技術先驅Umitron融資1120萬新幣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