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Thinxtra為香港部署首個物聯網網絡使覆蓋率高達90%

新聞中心/整理

香港物聯網 (IoT) 服務及解決方案供應商 Thinxtra 宣佈全面部署香港首個物聯網網絡,覆蓋率高達90%,讓本港企業、政府部門及市民連接互通,毋須訴諸成本昂貴、複雜、不安全並有過時風險的私人網絡部署及整合。

Sigfox 是首間致力拓展連接物件業務的全球蜂窩網絡,並且建立了一個關鍵基礎配套設施以支持工業4.0及智慧城市解決方案。作為 Sigfox 於本港的獨家營運商和首間獲發香港無線物聯網牌照的公共營運商,Thinxtra 建立一個高成本效益、安全而且廣泛的網絡來實現物聯網。

Thinxtra 亞洲區董事總經理 Murray Hankinson 表示:「物聯網設備獲廣泛應用,將有助提升香港的經濟競爭力和大眾的生活質素。Thinxtra 自去年年底在香港創立以來,一直專注於兩大使命:培育本地物聯網生態系統以激發創新,以及推出網絡以實現這些創新成果。物聯網設備也可以隨意漫遊到各地,不必支付額外費用;現時的覆蓋地區包括馬來西亞、泰國、台灣、新加坡、澳洲、新西蘭、歐洲和美國,預計將於2019年覆蓋整個亞洲。」

Thinxtra 在港的網絡將可以連繫其澳洲及新西蘭的網絡及蓬勃發展的物聯網生態系統,更可以與全球48個其他國家的 Sigfox 網絡和物聯網生態系統相連互通,連接多達約8.03億人口。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稻香冬山暑期童軍營登場

林聰賢縣長主持 用行動守護海洋資源誓師大會

萬德福總舖師到憲明國小舉辦愛心饗宴

食蛇龜保育宣導活動移師紅樹林生態教育館舉行

冬山鄉第二公墓遭傾倒生活廢棄物 初判來自新北市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