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大家相招來宜蘭不老節找健康拿獎品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2017宜蘭不老節5公里祖孫健康大步走活動採報名制,有豐富的禮物,而微電影「點滴在心頭創意影片競賽」,第一名獎金有五萬元,「我是神攝手-攝影競賽與攝影展」更有10名5千元及20名2千元獎金,愛健康、愛攝影、愛社區的縣民大家動起來,自9月16日至9月20日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展開連續5天、共10場專屬阿公阿嬤的活動。

工旅處長陳長偉表示:宜蘭不老節是一個關照長者的活動,今年舉辦的地點仍是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在9月17日上午7點至12點舉辦規劃出「祖孫健康大步走暨愛心園遊會」,讓祖孫全家福一同從宜蘭運動公園沿凱旋路至凱旋國小折返的全程5公里健走。
活動當日將與宜蘭聯合勸募基金會合作設愛心園遊會,凡報名者將贈與紀念帽、毛巾及運動太陽眼鏡,現場還有豐富大獎等您帶回家,讓您健走做愛心,健康又好康喔!即日起開始報名至8月20日,報名方式:線上報名https://goo.gl/a5jop9、郵件報名zooeychiang@hondao.org.tw、電話報名03-9641823、傳真報名03-9641732、紙本報名: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二段7巷5號,可至宜蘭不老節粉絲頁下載報名表名額有限。
陳長偉說,近年來因著科技發展,人手一支的手機就可以拍微電影,因此,今年透過宜蘭不老節辦理「點滴在心頭-影片競賽」活動,一起來發掘紀錄長者感動故事、照顧服務故事等,也透過影片傳達社會大眾關注長者議題。每支參賽影片以3分鐘為限,第一名獎金5萬元、第二名獎金3萬元、第三名獎金1萬元,網路票選獎金共三名,最佳人氣獎、耳目一新獎、賺人熱淚獎各為1萬元,總獎金高達12萬元,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賽,報名截止日為8月20日, 報名方式「2017宜蘭不老節-點滴在心頭創意影片競賽」填寫線上報名表http://bit.ly/2uHoOBn將作品上傳至YouTube設定非公開,並將附件填妥掃描郵寄至word0833 @hondao.org.tw,以完成投稿。主辦單位收到投稿後,於一週內以e-mail回覆。連繫窗口: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黃美熒小姐02-23221735,活動相關公告請至宜蘭不老節臉書查詢。
還有,民眾只要透過「我是神攝手-攝影競賽與攝影展」邀請這片土地上的人們一起紀錄社區裡的生活點滴,以照片述說並展現長者互動、志工服務、專業人員照顧中不同的心情、樣貌及感動故事,期透過一幅幅攝影作品增加並且推廣大眾對長者在社區享受健康幸福銀髮生活之體認,進一步達到「幸福宜蘭 高齡友善」的目標。所有的作品將選出10名首獎,每名獎金5,000元,並贈予100張由獲獎作品所製作的明信片;優選共20名,每名2,000元獎金,歡迎踴躍報名參賽,報名截止日為8月21日,收件方式:攝影作品僅受理直接交付或郵寄方式寄送。收件地址:268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二段7巷5號。收件窗口: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宜蘭社區照顧服務中心簡怡如小姐。03-9641823,相關公告請上宜蘭不老節臉書查詢。

81歲的廖姓民眾已完成2017宜蘭不老節祖孫健康走的報名

2017宜蘭不老節三大主軸活動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礁溪警方破獲風景區遊客車輛遭破窗竊盜案 簡、余2嫌落網

安富利擴展與微芯科技的合作關係

亞博科技公佈2019年中期業績

2021 「搶孤」盛事頭城、屏東都停辦

登革熱患者曾到員山旅遊 縣府啟動高規格防疫措施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