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多雨的宜蘭 李志鏞要替年輕人找回室內運動的空間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宜蘭氣候多雨,就缺少能遮風擋雨的運動空間,立委參選人李志鏞除了要爭取宜蘭、羅東運動公園籃球場、網球場加蓋風雨屋頂,強化夜間照明設施外,也針對宜蘭縣內高架橋下及高速公路下的土地活化使用提出政見,希望政府應該提供完善的休憩運動空間,替年輕朋友找回運動的權利。

 

李志鏞表示,宜蘭的天氣經常陰雨綿綿,導致縣內欠缺不受風雨影響的運動場地,就連國民運動中心的進度也是落後連連,難道宜蘭縣民只能在家等著筋骨生鏽嗎?

 

李志鏞說,將現有的運動空間如宜蘭、羅東運動公園籃球場、網球場皆爭取加蓋屋頂,未來亦將清查縣內的高架橋下、高速公路下閒置空間,並規劃室內運動場,這項政見不但能將閒置的土地活化使用,又能提供民眾風雨無阻的運動空間,讓運動,不用再看老天臉色。

 

李志鏞指出,宜蘭民眾有室內運動的需求,特別是青少年熱愛的籃球活動,如果政府規劃充足的籃球運動場,就可以讓青少年在運動場揮灑汗水。他承諾未來將會積極爭取,讓民眾擁有充足、完善的戶外休閒環境,打球、運動通通沒煩惱。

 

前SBL選手王男桂表示:自己在宜蘭從事運動20幾年,之後10幾年在台灣比較高殿堂的籃球領域打拚,回來宜蘭一段時間後,我發現宜蘭有很多場地及空地可以再善加規劃利用,因為宜蘭常常下雨,一到晚上就沒有地方可以運動,如果能夠將這些場地好好利用,相信可以增加年青人正當的休閒場所及培養運動的習慣,我希望政府在這方面可以多多推廣。

IMG_5393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澳在地青年團隊整理出12道海港老味道

羅東運動公園落羽松樹下有廢鋼筋遊客請勿接近

「無銀倒裝LED芯片」原創技術持有公司Semicon Light積極應對專利侵權

獨行盜行竊北台灣礁溪落網

頭城火車站拉皮古色古香 屋頂水塔露餡美中不足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