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基宜檢警8 月份破毒品850公斤逮捕毒蟲463人

記者曾瓊儀/宜蘭報導

基、宜檢警為避免暑假期間民眾與學子遭受毒害,在8 月份聯合展開「區域聯防」,查獲藥頭115人,藥腳348人,合計463人,其中羈押10人,同時扣得第一、二、三級毒品共850公斤,其中查獲毒品製造工廠3件,適時遏阻毒品氾濫。

毒品的危害是犯罪的來源,藥頭謀利的對象,基、宜檢警自8 月7日起自8 月29日止,強力掃盪毒品,先是宜蘭地檢署檢察官劉惟宗指揮宜蘭警察局刑大等單位,破獲南澳鄉販賣安非他命予砂石車司機之集團案。

再則由基隆地檢署蕭擁溱指揮基隆市刑大偵二隊及跨轄之刑事警察局等單位,查獲以「迷你可口可樂罐」分裝,在汽車旅館等轟趴場合中兜售混合FM2、MDMA及果汁糖漿之新興毒品,另,基隆地檢署亦指揮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偵破將毒品藏於藍色麥克筆中之毒咖啡包販毒集團等毒品案。

總計搜索142處,查獲藥頭115人,藥腳348人,合計463人,羈押10人,並扣得第一、二、三級毒品共850公斤、現金新臺幣54萬6千元、行動電話18支及平版電腦2台 另又查獲毒品製造工廠3件,成果雖然豐碩,但毒品氾濫的程度可見一般。

基、宜檢察長陳宏達李金定等表示,為展現維護社會治安的決心,已針對毒品案件要求全力投入偵辦,同時也利用平時觀護或專案查緝藥腳之機會,加強溫暖關懷的深度與廣度,以剛柔並濟之方式,期能減少毒品問題、端正社會風氣。(照片來源宜蘭地檢署)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職場霸凌!?院方道歉 只為提高醫療水準!

「新星織我心」新住民推廣文化 手工藝做公益

縣運不佳 陳金德率縣府團隊參加南方澳進安宮普渡!

2018「臺灣珠寶首飾展覽會」線上開放登記參觀 11月2日開展

「最佳助選員」誰來當?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