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培養興趣及專長的好所在-社區大學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社區大學107年下學期共開設122門課程,課程內容多元豐富,吸引近2千人次在這所學校終身學習,此次成果展特別邀請本校水墨、水彩、油畫、書法、手工皂及木工等類別之班級參與展出。

這次展出水墨類之班級有張木村講師指導之「宜蘭山水畫與楊千慧講師指導之「水墨花鳥畫」;水彩類有藍榮賢講師指導之「悠游水彩畫」;油畫類有王錦秀講師指導之「油畫與多元繪畫」與李明智講師指導之「油畫創作與欣賞」;書法類有張太白講師指導之「書法技藝研習」、陳玨霖講師指導之「書法實用學」與林鈺雰講師指導之「篆隸之美」;手工皂類有江淑華講師指導之「量身打皂好幸福」;木工類有劉錦坤講師指導之「快樂學木工」與莊道德講師指導之「木工DIY」,展出作品近百件琳瑯滿目,邀請您來欣賞學員的作品與分享學習的喜悅。

另外,107年1215日(六)上午10點於第二展覽室舉辦開幕式,讓鄉親們來欣賞染布各式各樣多變圖案及顏色之美。開幕茶會也邀請本校「生活茶學與賞析」及「志工隊」為各位貴賓準備茶席與糕點,誠摯邀請您來品嚐他們的手藝!

朱珮瑜學員作品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FiO為多元產業提供全方位區塊鏈自助解決方案

礁溪鄉農會推出湯戀商品、美妍產品讓遊客多一項伴手禮選擇

貪警詐騙老翁婦女77萬元被判10年徒刑

成鰻放流在山區.奔流到海死傷多.盼研發適海成鰻

「澳門銀河」呈獻冬日養生大法 中醫名家量身訂製國粹養生菜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