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國航9月26日將直航北京-雅加達

北京2017年9月4日電 /美通社/ --

2017年9月26日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將開通北京-雅加達直飛航線。目前,該航線經停廈門,全程約9.5小時直飛航線開通後,航程將縮短為7個小時。同時,該航線機型也將變更為A330-300。屆時,從北京出發的旅客將更便捷、舒適地飛往雅加達,揭開絲路「椰城」的神秘面紗。

雅加達印尼最大的城市和首都,位於爪哇島的西北海岸,是世界著名的海港,東南亞第一大城市。從15世紀起,印尼就是接通印度洋和太平洋的海上要衝,是東西方商業貿易和文化交流的黃金要道。在古老的海上絲綢之路上,一隻隻商船在這裡短暫停靠,再載著中國產的絲綢、瓷器和印尼的香料,一路遠航,乘風而去。

印尼中央統計局的數據顯示,2016年赴印尼旅遊的中國遊客達142.9萬人次,比上一年增長13.96%,成為印尼第一大旅遊客源地。從今年秋季起,旅客搭乘國航的航班,就能從快節奏的北京投入到慵懶的雅加達,領略獨特的印尼文化,體驗如火的東南亞風情。在飄滿椰香的海風中,看少女搖曳長裙的婀娜身姿,看迷離夜色中的萬家燈火,在虔誠的信仰和真誠的微笑中,尋找內心的平和。

近年來,國航相繼開通了北京-孟買、北京-科倫坡、北京-伊斯蘭堡-卡拉奇等「一帶一路」航線去年,國航還開通了杭州-素叻他尼、重慶-芽莊等東南亞航線。此次北京-雅加達直飛航線的開通也是國航持續推進全球化戰略、加速建設以北京為樞紐輻射全球的航線網絡佈局、擴展亞太地區航線覆蓋的系列措施之一。未來國航將不斷開發經濟、豐富的旅行產品,給遊客出行印尼帶來更多優質便捷的選擇。

航班信息:

該航線航班號為CA977/8,去程班期為週一、三、五、七,回程班期為週一、二、四、六,去程時間為北京時間16:30起飛,雅加達當地時間22:30到達;回程航班為雅加達當地時間00:30起飛,北京時間次日08:30到達。該航線由空客330-300 執飛,公務艙配備180度全平躺座椅,超級經濟艙擁有相當於普通經濟艙120%的腿部空間,經濟艙座椅設計充分貼合人體功能學原理有效緩解旅行疲勞,全艙配備個人娛樂系統,為旅客提供更佳的個人飛行空間。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522/1857452-1LOGO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安農溪草地音樂會週日開唱。

冬山大興振安宮因應中秋贈愛心白米

富通保險2018年上半年新業務價值增長強勁

餐飲分級 優良業者為食品安全把關

車輛故障困蘇花 蘇警救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