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頭城鎮縣議員補選各候選人展開最後衝刺

【記者邱淑珍 翁正杉/宜蘭報導】

頭城鎮縣議員補選已進入倒數計時階段,4名候選人利用最後1天全力展開衝刺,一大早拜託之聲不絕於耳,各候選人在助選員的陪同下,分赴街頭巷尾,並且挨家挨戶拜票,希望在最後關頭,能獲取選民認同高票當選,宜蘭縣舉委員會表示,頭城鎮這次縣議員補選,選舉人口是24.196人,全鎮共設置27個投開票所,明天上午8時開始投票至下午4時截止,隨即進行開票工作。

候選人1號蔡文益助選團總動員,今天上午沿著鎮內大街小巷進行地毯式掃街拜票,選前最後一夜,以徒步方式懇請鄉親賜票,蔡文益透過麥克風向鄉親保證,如果順利當選將深入頭城各村里服務。此外,蔡文益強調,自己是無政黨推薦參選,希望每位候選人保持君子之爭風度,作公平競爭。

四名候選人中唯一有政黨時代力量推薦的2號林正芳,除了早上頭城各里拜票以外,晚上將有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黃國昌林昶佐(Freddy)、徐永明馮光遠以及羅東聖母醫院院長陳永興醫師等人都到到頭城參與音樂會,力挺林正芳,全力營造勝選氣勢,在選前之夜以音樂和對談化解政治對立。

候選人3號楊惠民一早就協同妻子一起站在頭城各十字路口拜票到晚上,紅燈一停,兩人就上前發放傳單,雙手緊握打躬作揖,與選民搏感情,尋求支持,楊惠民說,頭城街道不寬敞,大張旗鼓的掃街活動會讓用路人不方便,因此這次拜票採用比較低調的方式,改善不好的選舉文化。

候選人4號蔣家鈴昨晚上完成徒步行走頭城24里的計畫,她花了半個月的時間,與頭城每個居民握手長談瞭解鎮民需求,今天也持續沿街拜票,以吉普車掃街的方式再繞整個頭城鎮一遍,希望她的熱誠服務精神能打動鄉親,用自己手中神聖一票將她送進宜蘭縣議會

宜蘭縣選舉委員會表示,明天除了是頭城議員補選投開票日以外,三星鄉也將進行鄉民代表補選投開票日,三星鄉民代表共有兩名候選人分別是張榮華與游雅茗參選,選舉人口共有3.245人,全鄉設有六個投開票所。

1315913158

306307309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車輛故障困蘇花 蘇警救援

3歲女童走失 宜警逐戶詢問助返家

頭城鎮梗枋漁港北堤 釣客跌落內堤右腳踝骨折救起!

2019北台灣媽祖文化節宜蘭市公所送2000份爆米花

宜蘭縣長林姿妙親自表揚維護社會治安的所有人員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