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國民黨宜蘭縣黨部捐10箱柚子一圓孝威國小畢業旅行夢

【記者邱淑珍/宜蘭報導】

中國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林信華與宜蘭縣議會國民黨黨團書記長陳鴻禧共同召開「貧富差距 不知人間疾苦」記者會,記者會中將向農民收購的10箱柚子,全數捐贈給五結孝威國小畢業班的同學,希望幫助他們能盡快達成募款目標,快快樂樂的出去畢業旅行,會中也呼籲蔡英文能多多關心社會公益,少跟財團靠近,少點選舉利益。

國民黨宜蘭蘭縣黨部表示,9月18日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將在宜蘭舉辦募款餐會,1張餐券面額高達1萬元,這個價碼不是一般民眾有能力購買的,等於鼓勵有能力的財團來買,同樣是募款活動,相較之下國小學生靠著共同合作努力用柚子皮製作清潔劑,要自食其力用愛心義賣的方式來達成募款目標,而前者卻藉由人民不樂之捐來募款,二者實在差異太大,希望蔡主席能多作社會公益少與財團接近。

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林信華表示,宜蘭縣是個充滿人情味的好地方,好山好水好人情,宜蘭縣鄉親勤奮又熱情,幾天前有一則新聞,內容是五結鄉孝威國小的學童要去彰化畢業旅行,但有些家長表示無力負擔,因此導師及校長發起「柚皮回收再利用,圓孩子畢旅夢」的計畫,我看到以後,心中感觸很多,我們都是社會的一份子,理當為了社會公益而奉獻,所以與黨團同志們討論後,決定認購農民的柚子,然後轉贈予五結孝威國小畢業班的同學,照顧農民也幫助學子,善盡社會公益責任。

縣議會國民黨黨團書記長陳鴻禧說,有網友整理了民進黨最近在各縣市小英餐券的面額,同時統計出小英至少已進帳2億,真的是「好野人」,而我們宜蘭縣小英餐券1萬元面額太小,跟本沒在排行榜上,這是不是表示宜蘭縣的工商景氣真的很差?希望林聰賢縣長真的要好好檢討施政。

另外據報載,已有其他縣市非常多活動由行政系統舉辦,假借行政資源在行輔選之實,最近變本加厲,普遍辦募款餐會、販賣募款餐券,更假公務人員之手行推銷之實,行政首長應負完全責任,不要陷害公務員於不義,在此也提醒參加的鄉親,免費的餐會、餐券千萬不要去吃,避免違反選罷法,到時若被判定為賄選,會得不償失。

 

001003004005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遲來的美意 頭城鎮終於要發2000元振興經濟消費津貼!

哈伊馬角希望以最酷炫的2020跨年夜煙花秀再創新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五結鄉水產豐年祭9月17日在一百甲城隍廟舉辦

老嫗暴斃2日死因待法醫釐清

台灣消防界最高榮譽鳳凰獎得主張建榮、魏暐軒將接受總統表揚!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