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國民黨宜蘭縣議會黨團發自已的政黨自已救捐款(影音)

記者趙奇濤、翁正杉/宜蘭報導

 

國民黨遭到民進黨的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凍結黨產後,黨員薪水幾乎發不出來,黨中央發起『特別黨費』及小額政治獻金捐助活動,宜蘭縣議會國民黨團今日由縣黨部主任委員張建榮偕同黨籍民代召開「自己的政黨自己救」,並率先捐款十萬元作為政治獻金,希望拋磚引玉,讓國民黨能繼續運作,與會陳鴻禧黃定和黃建勇吳秋齡陳孝仁等議員及羅東鎮長林姿妙亦分別響應。

黨團書記長陳鴻禧表示:國民黨在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的惡法追殺下,黨工薪水無法支薪,黨務無法正常運作,台灣不要沉淪,不能成為一個專制國家,就需要國民黨在現階段來作好反對黨的角色。自105年10月25日起至12月25日止,國民黨發起繳交2千元特別黨費活動,希望黨員能一起響應。目前繳交2千元特別的黨員還能獲得一張『復刻版的中華革命黨黨證』做為紀念。

 

黃定和表示:政黨輪替是民主國家的常態,政黨不能一黨獨大,需要相互監督制衡,一旦失衡,其結果就是跟現在一樣的一路追殺,這對台灣的民主政治發展是不好的。國民黨目前身陷創黨最大危機,但天助自助,所以,自己的政黨自己救,目前宜蘭縣黨部配合中央政策,推動黨員之2千元特別黨費繳交及不限金額大小的政治獻金募款,希望黨員及對國民黨有所期待的支持者能一起努力。

 

羅東鎮長林姿妙表示:身為忠貞不二的從政黨員,黨有困難時,希望大家能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挺身而出,希望全體黨員參與活動,讓黨的體質健全,讓黨能正常運作。

 

吳秋齡表示:國民黨全面追殺黨產已是不爭的事實,多言無益,但黨務要運作,為民服務,刻不容緩,此次宜蘭縣內從政同志率先全國發動捐款,希望能拋磚引玉,集合大家的力量一起來。

 

陳孝仁表示:身為五十年的黨員,對於黨目前的困境,深感悲痛,雖說黨要自我檢討,但自己的國家自己救,因此誠心呼籲全體原住民的好朋友能繼續支持國民黨,讓國民黨能再為我們原住民服務。

 

黃建勇表示:正常化的政黨輪替值得支持,但最近民進黨的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這種追殺國民黨的行為應該立即停止,就如同此次地價稅的調整,民進黨中央在全國追殺國民黨,宜蘭縣政府則是在追殺宜蘭縣民,國民黨執政是忠厚,也是顧老百姓的,希望黨員跟支持者要一起站出來,維護公平正義。

 

宜縣黨部主委張建榮表示:此次黨團響應中央捐2千元特別黨費活動,就是希望黨員能先自己救自己的黨,再來便是希望社會各界支持中道的中國國民黨的支持者,能一起共襄盛舉,進行小額的政治獻金,期望讓國民黨能再創高峰。

 

自己的政黨自己救,宜縣國黨民代發動捐款

自己的政黨自己救,宜縣國黨民代發動捐款

陳鴻禧等縣議員捐2000元特別黨費

陳鴻禧等縣議員捐2000元特別黨費

國民黨員捐特別黨費就有創黨的黨証(複製)做紀念

國民黨員捐特別黨費就有創黨的黨証(複製)做紀念

捐助國民黨小額政治獻金帳號

捐助國民黨小額政治獻金帳號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19宜蘭SBL公益籃球邀請賽將開打

藝人瑤瑤冒雨參加瓏山林公益路跑

宜警與超商店員合作 成功攔阻詐騙案

Home Control International Limited計劃於港交所主板上市

林姿妙官司案地院首次開庭  被告15人將走上漫長的司法案件中!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