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國民黨宜蘭立委黨內初選5月6日起登記三天

國民黨宜蘭立委黨內初選5月6日起登記三天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2020總統立委大選,民進黨宜蘭區立委已由現任立委陳歐珀出線繼續爭取二連任,而國民黨則在今日發佈自5月6日起至5月8日止辦理黨內立委登記,需繳納登記費10萬元、保証金50萬元、選務作業費50萬元,而在提名部份將採黨員投票(佔30%)、民意調查(70%)作者依據,預計黨員投票日期為6月8日,凡入黨或復黨四個月者就具有資格。

2020立委選舉國民黨中央今日公告提名辦法,自5月6日至5月8日止,每日上午10點至下午4點為詚記時間,登記地點在宜蘭市女中路二段233號。有意登記者需繳納需繳納登記費10萬元(領表後就不退回)、保証金50萬元(礁認無違紀參選者可退還)、選務作業費50萬元(如記者協調不辦理民調及黨員投票者可退還、或在民調、黨員投票尚未啟動者,退回登記者可退還)。

依該公告第四項區域立委候選人之提名,依據「黨員投票」(佔30%)與「民意調查」(佔70%)之結果,並考量地區特性及選情評估等因素,決定提名名單。

第七項,黨員投票日為108年6月8日上午8點至下午4點止,投票地點為縣黨部所設各投票所。黨員資格為108年1月8日前入黨或復黨者黨籍完備就具有黨權。

據了解,國民黨目前有三位人選有意角逐,一是前縣長呂國華、一是縣議員黃定和、一是藍天志工會長李偉華,但要協調產生怕是不可能的,現在就看黨員及民調的結果了。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鎮公所慶祝勞動節暨表揚模範勞工

Impossible Foods正式於香港面世

五結農會保管箱失竊案 受害者增加至47名損失不貲

麗晶酒店推出「麗晶學苑」帶遊客體驗道地重慶

三星神將 蔥蒜花車齊上街頭拚觀光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